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广汽本田飞度 南京最高综合优惠1.2万

广汽本田飞度 南京最高综合优惠1.2万

2012-12-05 09:09: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广汽本田飞度 南京最高综合优惠1.2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飞度是广汽本田一款高性能小型轿车,非常实用,很适合家庭用车,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喜爱。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本田南京威程4S店获悉,目前购广本飞度1.3L现金优惠8000元,送3000元装潢,1.5L现金优惠9000元,送3000元装潢,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13776551503。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度 1.3L 0.8万 送3000元装潢
飞度 1.5L 0.9万 送3000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广汽本田飞度 南京综合优惠1.1万元

外观方面:广本飞度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简单的三角形车灯显得锋利无比,而且面积巨大,透露出少许霸气,仿佛在向人们暗示新飞度的运动性也得到明显提升。

 广汽本田飞度 南京综合优惠1.1万元

内饰方面:新飞度在内饰设计上也有明显进步,相比老款飞度而言具有更新潮更时尚的视觉效果。仪表盘依然是炮筒式的设计,不过比以前更加富有质感,外形更加夸张。三幅方向盘经过重新的设计立体感更加强烈。中控台是非对称的设计。同时,空间合理设计是新飞度的最大优势,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宽裕。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全车储物空间很多。

 广汽本田飞度 南京综合优惠1.1万元

动力方面:飞度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并采用了本田的i-VTEC技术,i- VTEC技术可以使发动机气门的配气相位智能化地适应发动机负荷的改变,可以节省更多的燃油。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为国产1.3L和1.5L发动机之最,甚至超过了某些2.0L发动机。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飞度轿车无论是在空间、视野、操控、安全、节能,还是品质等多方面都有了全新的突破,达到了小型车的最高水准,某些方面接近甚至达到了中级车的档次。

广州本田汽车威程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31199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4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