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车市: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元

葫芦岛车市: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元

2012-12-03 14:2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小城   编辑:郭晓东   

葫芦岛车市: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元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葫芦岛嘉越4S店获悉,目前店内在售的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现金,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或致电咨询。

购雪铁龙C2运动型优惠5千
车型(葫芦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 1.4 MT运动型2012款 7.38 6.88 0.50 现车
制表:葫芦岛车市 huludao.cheshi.com

葫芦岛车市: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元

外观方面,雪铁龙徽标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前大灯设计层次分明,线条凶悍。前雾灯的设计前卫时尚,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使得C2立体感明显,运动风格突出,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给车身增添了力量感,车身尾部的设计圆润低调。

葫芦岛车市: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元

C2的内饰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设计风格,并且搭配红色织布面料的座椅显得运动感觉十足,仿造碳纤维质感的中控台独有一份感觉。布局上与前系车型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在CD的面板上增加了一个USB接口,中控门锁的设置按钮和双闪开关置于空调出风口的上方,并搭配椭圆形电子表,简单实用感立刻升华。

葫芦岛车市:雪铁龙C2运动版优惠5千元

雪铁龙C2有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有一款车型带有发动机启停技术,该系统类似于奔驰SMART,当车辆停止时并踩住刹车踏板时系统将断开动力传输让发动机处于熄火状态,当抬起踏板并踩下油门时发动机将自动点火。

编辑点评:雪铁龙C2能充分体现车主年轻时尚、力量和动感的阳光形象。在感性收益上,能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在情感和形象上的多重受益。秉承 “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C2拥有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堪称国内两厢车市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又一款精品。

葫芦岛市嘉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9-3888888 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锦葫路中段
葫芦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6
关注网上车市葫芦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