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一汽大众冬季预约维修保养有惊喜

申蓉一汽大众冬季预约维修保养有惊喜

2012-11-30 11:0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冬季来临,让我们每个人都换上了厚厚的棉衣,而私家车也需要更好的保养。冬季给行车带来很多问题,冬季用车是四季当中最难的,对车辆的各项性能是个考验。除了硬性的保养外,车主们应该特别注意的是自我维护。对轮胎、液面等可以自行检查的部件进行初步检查,吃不准的,应尽快到相应的维修站进行检查,避免冬季用车带来的不便。

寒冷冬季来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申蓉一汽-大众切实为消费者着想。即日起到申蓉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原有车主及购车客户都将享受到与自己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实惠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维修保养计划。还有更多工时费、材料费统统低价折扣。

申蓉一汽大众冬季预约维修保养有惊喜

申蓉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路武侯立交出城直行1公里)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2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