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 i3 电动概念车 赋予未来更卓越灵活

BMW i3 电动概念车 赋予未来更卓越灵活

2012-11-29 11:20: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2012洛杉矶车展上,BMW i3 Concept Coupe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宝马集团BMW i品牌以一款极其灵动、感性的新产品,向世人呈现其秉承的可持续性、零排放高档汽车理念。在BMW i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正处于量产攻坚阶段的同时推出这款概念车,彰显BMW i产品系列丰富的拓展潜力。BMW i3 Concept Coupe概念车展示的最前卫、最鲜明、最具开放性的设计理念,代表了一种最具创新精神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让可持续性发展成为豪华概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这款双门车型沿用了BMW i产品特有的设计风格,传递出无与伦比的动感风范和驾驶乐趣。

BMW i3 电动概念车 赋予未来更卓越灵活

优雅流畅的Coupe车顶线条,以及侧车窗造型对BMW i“流线型(stream flow)”设计的全新演绎,突出了碳纤维车身的视觉冲击力,将其轻量、透明和行云流水般的空气动力学特质显露无遗。内饰方面,两个独立后排座椅的设计完美呈现了BMW i品牌标志性的大空间理念与私属休息室风格。此外,BMW i3 Concept Coupe概念车还当之无愧成为全球首款实现完全互联网络化的电动车。得益于针对BMW i品牌特点专门设计的“BMW 互联驾驶”功能和导航系统,概念车实现了车辆、外部空间、智能手机与驾驶者四者之间的信息传输,而且完全满足电动车使用的特殊要求。

BMW i3 Concept Coupe概念车着重展示出BMW eDrive电驱动技术所能实现的极致性能。与四门版BMW i3概念车相同,这款双门概念车由宝马集团开发的电动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顿米,通过单速传动装置驱动后轮。电动机的能量来自于放置在车辆地板下的锂离子蓄电池组。将电池单元放在地板下可以显著降低车辆重心,进一步提升驾控灵活性。

BMW i3 电动概念车 赋予未来更卓越灵活

BMW i创新的模块化车辆架构LifeDrive,可以充分展现BMW eDrive的性能潜力,BMW i3 Concept Coupe概念车展示出的这个组合已接近量产形态。LifeDrive结构将车辆水平分成两个独立部分:上部为乘员座舱Life模块,下部是集成了动力传动系统的Drive模块。这种结构设计,让产品从设计伊始就符合电驱动车辆的独特需求,并由此发展出BMW i车型独有的设计概念、大空间的感觉以及驾驶体验。

BMW i3 电动概念车 赋予未来更卓越灵活

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乘员座舱是Life模块的核心。BMW i广泛使用这种高科技材料,在汽车制造工程中开创新的高度。碳纤维复合材料不仅质量超轻,而且强度超群,为汽车设计打开了无数的可能性;它让BMW i独一无二且极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可以扩展至不同的车款。BMW i3 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驱动系统、底盘、能量存储系统、主要的结构支撑与碰撞防护部件,都集成在主要由铝合金材料制成的Drive模块中。

BMW i3 Concept Coupe概念车长3,964毫米,宽1,768毫米,高1,555毫米,独特的车身比例让人过目不忘。与四门版BMW i3概念车相比,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570毫米,但是车身更宽、更低,一眼望去,更加凸显出其灵动、敏捷的运动特质。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