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X3同平台 宝马X4曝光/2014年初上市

与X3同平台 宝马X4曝光/2014年初上市

宝马将在明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全新研发的X4,欧洲媒体日前为该车制作了假想图,并爆出更丰富更详尽的新车信息。

将于2014年年初上市 宝马X4假想图曝光

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博士在今年年初对外确认了X4的研发计划。在两个月后的北美车展,宝马带来的是高度接近量产的X4概念车。这款体型与保时捷Macan相近的全新跨界车将在2014年年初上市销售。

将于2014年年初上市 宝马X4假想图曝光

虽然宝马X4将与第二代X3(F25)共享钢制平台、动力系统和各种零部件,但新车将拥有Coupe式的动感车顶,更激进的车头设计和大角度倾斜的掀背尾门,定位和售价也稍高于X3。X3与X4之间的关系同X5与X6之间的关系相近,预计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3.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

除了X4普通版以外,宝马M部门还将准备高性能版本。当前尚无官方消息,预计在2014年年底推出,将配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将用于配备第五代M3,拥有450匹马力。X5 M50d和X6 M50d正在使用的3.0升三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机或许将用于配备X4的M高性能柴油版,或许被称为X4 M40d。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