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TOP车展将不日亮相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TOP车展将不日亮相

2012-11-26 17:2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又见大蜥蜴! 威兹曼Roadster入驻TOP车展不日亮相

凭什么与法拉利平起平坐?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参展车型】威兹曼Roadster

【车型报价】310.00-410.00万

【参展位置】B3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威兹曼(Wiesmann)汽车公司总部位于德国Dulman,其标志为一只蜥蜴形象。公司目前有员工60多人,大多数是身怀绝技的高级技师。每辆威兹曼跑车都是手工打造的,车辆的所有部件都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的,由于客户定购的车身电气装备五花八门,因此,连车上的电线束都是手工缠绕。在手工打造的基础下,威兹曼的车型结合了宝马引擎动力与复古的车身线条,加上由里到外极具质感的皮革铺陈与细节修饰,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高质运动车。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威兹曼以蜥蜴做为自己的品牌标志,表明所生产的跑车具备蜥蜴一般完全的抓地力和快速奔跑时突然改变方向的灵活身手!威兹曼(Wiesmann)跑车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Dulman,员工只有60多人,大多数是身怀绝技的高级技师。每辆维斯曼跑车都是手工打造的,车身颜色、方向盘、车门衬里和其它内饰覆盖件都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的,由于客户定购的车身电气装备五花八门,因此,连车上的电线束都是手工缠绕。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在手工打造的基础下,该车结合了宝马引擎动力与经典的车身线条,加上由里到外极具质感的皮革铺陈与细节修饰,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高质运动车。威兹曼使得欧洲超过500名尊贵人士能够真正享有跑车带来的快感!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威兹曼MF5 Roadster采用复古风格的红白色调外涂装,并使用老调的敞篷以及可伸缩尾翼。威兹曼MF5 Roadster搭载宝马5.0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马力,峰值扭矩520Nm,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惊人的310公里/小时。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当然,个性仅仅是威兹曼的一个标签,它的另一个标签就是极致性能。威兹曼GT MF5采用了全铝单体结构底盘以及铝制双叉臂悬架,前中置的V8发动机几乎大半个侵入了驾驶舱,而乘员的位置位于靠近后轮的车身后半部,从而达到更佳的配重平衡。至于那台4.4升双涡管双涡轮V8发动机,拥有555马力和680牛·米的动力输出,是否觉得发动机规格和数据都有些眼熟?没错,它正是来自最新一代宝马M5的那颗心脏。得益于重量上的优势,威兹曼GT MF5相比M5更为迅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3.9秒,比M5整整快了半秒。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驾驭威兹曼GT MF5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我的意思是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以及车辆对人的反馈十分友好,悬架调校甚至还带着一丝温柔。可一旦当我深深地踩下油门,或者快速地转动方向盘,就能立即体会到这台手工超跑的过人之处。305/30 ZR20的倍耐力P ZERO后胎完全无法抵御全油门时喷薄而出的强大动力,在一挡升至二挡的瞬间仍然能感觉到车轮的打滑和车尾的细致摆动。而灵敏的转向机构,对哪怕方向盘最细微的一点转动角度都能及时作出反馈。迅猛、灵敏、刚中带柔是这辆手工跑车的运动特质,正如它的品牌Logo——蜥蜴那样,行动迅速并且永远贴合于任何表面。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当然,385万元的价值所在显然无法在短短一千多字中完全体现。正如瑞士手工表的走时永远无法与廉价的电子表相媲美,但却完全不会妨碍它的价值那样,手工车的魅力并不完全在于它的功能性、它的速度或者其他。技师们的心血、独一无二的个性定制甚至于“手工”二字,都是其额外增值的部分。是威兹曼还是法拉利,完全取决于您的心态和价值观。

威兹曼Roadster 入驻国际车展不日亮相

如果你对这个品牌还不是很了解,你可以在12月的太原TOP国际车展上与这款手工跑车“亲近”一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