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生代跨界SUV” 新瑞风S5亮相车展

“新生代跨界SUV” 新瑞风S5亮相车展

2012-11-26 17: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十八大报告提出中国版“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全国人民都有了信心。心里有了底,还不换辆好车?11月22日,2012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隆重开幕,包括江淮汽车在内的众多厂商和车友齐聚一堂,共享汽车界的年度盛会。

“新生代跨界SUV” 新瑞风S5亮相车展

中国SUV市场多元化  催生瑞风“跨界新生代”

众多上市新车中,SUV无疑是最热门的乘用车品类。近年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长减缓,但是SUV市场却一直处于高速增长。中国市场对SUV市场认知度越来越高,SUV已经从原来专用车领域,向城市化、大众化、多功能化转变,市场多元化趋势越发明显。在广州车展上市的SUV车型中,江淮汽车推出的全新瑞风S5独树一帜。

江淮瑞风一直是国产商务车的中流砥柱,这次跨界现身SUV市场,显示了江淮汽车倡导的多功能车的全新理念。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心理日趋成熟,以更理性化、自主化为标志的二次购车热潮正在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拥有了较为丰富汽车消费经验,选车更为务实,更加注重自己的想法,跟风、攀比已不是当今汽车消费文化的主流。全新瑞风S5主打的多功能车理念,欲将其打造为国产SUV中的“跨界新生代”。

“新生代跨界SUV” 新瑞风S5亮相车展

 品质为先   全新瑞风S5实现“四有新车”

首先是“有力”,全新瑞风S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轻松实现高动力,低排放的最佳动力组合,全面超越同级别自主品牌。第二“有型”,独有的“风暴边缘”线条,车身外形更加流畅;虎型车头,感觉饱满、厚重;仪表边缘用进口烤漆,典雅华贵;双排气管凸显运动、高档次。

第三“有料”,自动泊车系统、电动助力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车窗自动除霜加热,陡坡缓降等系统等高端配置,科技感十足。最后“有谱”,江淮汽车五星级底盘技术,底蕴深厚,长期占据国内各类汽车底盘销量第一;车身结构中高达4%的超强钢应用,实现新国标超5星碰撞标准,遥遥领先同级别产品,车辆安全得到高度保障。

全新瑞风S5体现了高品质、高安全、高科技、高性能、低油耗的产品理念,代表全新的SUV发展理念。技术是重要的,但是必须用过硬品质做支撑。纵观国内外汽车品牌的成功经验,都以先做足品质,再增强技术为发展路径。全新瑞风S5依托江淮五星级汽车底盘技术的可靠品质,全面提升车辆安全性,同时大幅提升车辆配置水平,完全可以比肩同类合资高端品牌。以全新理念登场的瑞风S5,必将成为本次广州车展上最受瞩目的“跨界新生代”,让您多一种全新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