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2012-11-26 15:2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一汽大众新宝来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首发,并确定于12月12日上市销售。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升级,预计售价11万元起。

编辑从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全新宝来已到店,接受预订,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2013款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现接受预订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全新宝来是新宝来的中期改款,在外观、内饰上融入了更多大众家族的设计元素。头部造型贯通式的家族脸谱,配以三幅式镀铬隔栅让头部更为醒目,全新大灯造型带有大众家族最新的下沿折角设计。

量产车有望配备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多样化的轮圈样式。与现款新宝来相比,前脸与尾部变化升级都非常彻底。车身侧面转向灯转移到外后视镜上。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内饰整体布局与新迈腾非常接近,有全黑内饰和深浅搭配供选。中控操作部分全部集中于下半部分,上部分仅有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同时还配有木纹装饰板,整体档次感更强。

从曝光的新车参数看,新款宝来车身长宽高为4523/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长度上减少了17mm,其余尺寸未发生变化。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预计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配备选择,与之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宝来车型将会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这款车型将会弥补新速腾和新捷达车型之间空白,同时全新宝来还将承担明年一汽-大众的销量重任和新朗逸车型进行市场竞争的重担。由于是中期改款,全新宝来在动力系统以及悬架系统上并不会有更多的变化。新车在配置方面及售价方面的变化还需等待上市之后才能知晓。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