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落户南庄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4S店将开业

落户南庄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4S店将开业

2012-11-27 09:43: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佛山市瀚众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佛山地区最大、全新标准的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由世界500强企业——天津物产集团倾力打造,即将盛大开业!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品牌正式进入佛山五区中心地带禅城区南庄镇,更进一步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尊贵体验。

规模最大、全新标准展厅。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旗舰店即将开业

作为佛山地区最大规模全新标准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佛山瀚众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全球最新展厅标准设计,设计灵感来自于照相机的取景框,它采用了现代设计手法,造型简约、明快,属于现代海派风格。其设计内涵是:大众汽车产品提高了生活的品味。展厅里的场景犹如人生旅途的片段,展示的各个框景犹如人生的各个精彩瞬间的快照,这个理念被称为"瞬时印象"。通过更人性化、模块化得设计和细节,带给消费者世界一流汽车展厅的服务和享受。

三城交汇,在你身边。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旗舰店即将开业

佛山瀚众主要经营一汽-大众的CC、迈腾、高尔夫、高尔夫GTI、速腾、宝来、捷达等全系产品。位居大佛山五区交汇处的南庄镇紫洞路上,由佛山一环季华西出口可轻松快速抵达,距禅城、南海中心城区仅15分钟车程。佛山瀚众凭借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将为佛山一汽-大众车主带来了一个维修保养、购车的全新选择。

卓越团队,倾心服务。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旗舰店即将开业

在佛山瀚众,我们会尽一切所能,为您提供最周全的服务。配备了超过20个维修工位,完善的设备设施、业内领先的维修工具以及高素质、专业化、精诚合作的服务团队,竭诚秉承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了解一汽-大众顶尖汽车技术的同时能够尊享独一无二的贴心服务。

强集团、强实力。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旗舰店即将开业

佛山瀚众隶属天津物产集团,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最大的国有生产资料流通企业,注册资本24.6亿元,总资产980亿元,拥有企业266个。集团经营领域涵盖大宗商品贸易、现代物流、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和中职教育等。其中大宗商品贸易主要包括金属、能源、矿产、化工、汽车五大板块,是国家商务部全国重点培育的流通领域20家大企业集团之一。在最新公布的“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集团成功入选,排名第416位,在中国入榜的73家企业中排名第62位,在全球12家入榜的贸易类行业企业中排名第10位,是天津市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

新的购车消费体验正在由此展开全新的帷幕,新的用车服务业将从现在接轨世界标准。佛山瀚众即将盛大开业,敬请密切关注!

关于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佛山瀚众南庄旗舰店

佛山全新标准一汽-大众4S店。

提供更高效的预约快修服务。

提供更贴心的24小时救援服务。

位居大佛山五区中心,佛山一环轻松快速抵达,交通更便捷。

隶属“世界500强企业”天津物产集团,给您更多优惠惊喜。

一汽-大众(佛山瀚众)旗舰店即将开业

销售热线:0757-8803 8866 、88 020 88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紫洞路(佛山一环季华西路出口)。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