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2012-11-26 12:40: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1月24,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推介会,在山西汇友雪佛兰展厅完美举行。这次受人瞩目的推介会,不仅为新款景程做出了宣传更将车价的实惠带给了当地购车群众。当天有大批新老车主参加活动,以及媒体前来报道。作为一款中级车的典范之作,景程以他的独特魅力不乏其粉丝“大空间、大尺寸、高配置”这两大一高,成为新景程在同级车中无人能比的优点。50/50零月供、零利息的金融专案更是为车主朋友量身订造的一个幸福购车计划。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活动门头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活动现场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互动环节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冷餐台

汇友雪佛兰新景程上市暨客户推介会落幕

赏车试车

首付50%车款,即可轻松拥有体面大气的全新景程!15个月超长还款期限,诚邀客户提前感受全新景程的焕新内外饰和人性化科技配备,2700mm轴距超大空间,带来质享双全的超凡体面!
(2012年11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今日国内上市,全系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9万至15.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特别是搭载了1.8L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加之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将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

上市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推出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50/50超长贷(15月)金融购车计划”。该计划支持消费者购车首付50%车款,即最低首付5.445万元起,即可享受15个月零利率、零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15个月后再付50%尾款,以贴心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毫无资金压力之忧。

山西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770555  汇友雪佛兰   雪佛兰之家

地址:长风桥西丽华大酒店路口往北300米(汇众汽车家园东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