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一汽大众宝来展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大同一汽大众宝来展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2012-11-26 11:54:3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南郊一众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和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一汽-大众山西大昌汽车4S专营店得知,目前2013款宝来展车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备注
宝来 2013款 展车到店接受预订 定金5千元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全新宝来展车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庞大南郊一众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引入家族式的前脸,进气中网变为了三幅横栏式的,看起来方正,刚硬,前大灯组更加的锋利,同车头融为一体,并且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车尾进行了大的调整,尾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变化,整体运动风格更加明显。全车尺寸与现款差距不明显,现款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

大同庞大南郊一众一汽大众

内饰方面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内饰用料引入了实木装饰,中控台整体做工仍是上乘水平,三幅式方向盘依然经典,方向盘下方加入了镂空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表现不错,中控台彩色大屏配有广播、电话、导航功能,另外顶配车型配备有导航、蓝牙电话、自动空调等。

大同庞大南郊一众一汽大众

轴距尺寸与现款车型相类似,空间表现不错,座椅配备皮质座椅,座椅边缘使用打孔真皮材质,运动性与舒适性都表现不错,另外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行李厢容积为450L,满足家庭的正常使用。

大同庞大南郊一众一汽大众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6L与1.4T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800rpm、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了多年并且取得了出色销售成绩的车型,宝来拥有着众多的忠实客户,2013款新宝来,外观上引入家族脸谱并且在全车车身的细节之处都进行了调整,相信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的。目前,大同地区全新宝来展车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庞大大同南郊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93222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伸段十里河东侧(庞大汽车文化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