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必高 路虎创世尊崇版新车型热卖中

山西必高 路虎创世尊崇版新车型热卖中

2012-11-26 10:37: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山西必高名车总汇新车到店啦!路虎创世尊崇版现车出售,享港口裸车价和60000公里的低价保养和6000元的装潢美容,机会有限,数量有限!咨询电话:0351—5266555!

山西必高 路虎创世尊崇版新车型热卖中

整体配色风格更显大气、稳重。密集型的进气格栅用官方术语来说叫做深阿拉斯加色水箱罩板,这是车头与普通版本间最大的不同,而路虎向来擅于用此类设计来区分限量与非限量间的差异。

原先的“鲨鱼鳍”前翼子板侧通风口造型也做了改变,用银色饰件搭配“range rover”字样做出的“三条杠”实际上是对前后车灯内的“三横杠”设计做了视觉上的承接,使车身显得更加紧凑并且强壮。

山西必高 路虎创世尊崇版新车型热卖中

山西必高 路虎创世尊崇版新车型热卖中

山西必高 路虎创世尊崇版新车型热卖中

内饰中控:全手工打造/木材用料很奢华

作为顶级版本的揽胜车型,全手工打造自然是抬高售价的好办法,其次便是大量名贵木材的选用。不仅仅是中控台,甚至车门及挡把两侧都可以看到这种卡拉加里木制饰板。这种饰板是首次被运用到车内饰的打造上,并非传统豪华轿车上的贴面,而是由厚厚的一整块木材手工打磨而成,物力及人力成本可想而知。

山西中汽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888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郑村北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