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风云2”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12月上市

“新风云2”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12月上市

2012-11-26 10:3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于鹏   

11月22日,奇瑞“新风云2”终于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奇瑞汽车“创·变未来”的参展主题下,作为15款展品中,与奇瑞展现未来造车理念的@ANT(小蚂蚁)概念车并重的核心展品,奇瑞“新风云2”的首度亮相无疑成为了奇瑞在本届车展上的最大亮点。据相关人士透露,奇瑞“新风云2”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目标直指赛欧。

“新风云2”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12月上市

 (新风云2三厢外观)

不同于以往一般意义上的“改头换面”,奇瑞“新风云2”秉承的是奇瑞“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全新技术升级理念。从开发伊始,“新风云2”就集合了奇瑞的优势资源,从造型、空间、安全、科技四大方面着手,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52项全面升级,而其中“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毫秒级刹车调教、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更是将打破A0级市场以品牌溢价争天下的固有竞争格局,树立“新风云2”在A0级市场技术标杆的优势地位。

“新风云2”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12月上市

 (新风云2两厢外观)

凭借极高的技术性价比,“新风云2”的推出不仅将更加稳固奇瑞风云品牌在A0级市场中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地位,更将打破A0级市场合资品牌赛欧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形成自主冠军与合资冠军A0级市场双雄的新局面。

目前的A0级轿车市场,赛欧凭借雪佛兰的品牌优势一直处于市场垄断地位,随着“新风云2”的亮相,作为奇瑞A0级市场中的主销产品,其核心地位在奇瑞整个产品体系内的价值和作用会进一步体现,同时更是奇瑞在A0级市场对赛欧展开的最直接的挑战。如果说,“创”是奇瑞发展的根基,是奇瑞十五年发展不断创新的总结,而“未来”是奇瑞发展的目标,是@ANT概念车所代表的奇瑞对未来,人、车、自然和谐的探索, “新风云2”无疑就是承载“创新”与“未来”的结合体,是奇瑞坚持 “精品模式、品牌驱动”双向转变的最好体现。

“新风云2”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12月上市

 (奇瑞@ANT)

在广州车展这一中国车坛的收官盛宴中,奇瑞汽车借“新风云2”亮相之力,携“创变未来”战略转型之势,凭着对技术的执着追求,努力的将一个实现技术、品质、国际化全方位发展的企业形象清晰的展现在公众的面前。奇瑞一直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能力投入,无论是国家唯一的“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试验中心,还是启动上海研发中心,都表现出了奇瑞在技术研发上积极追赶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信和实力。借助更多的正向开发全新车型和关键动力总成技术的推出,未来,我们可以预计,奇瑞将会有更多的如“新风云2”一般极具竞争实力的产品不断推出,使奇瑞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呈现出更强劲的发展势头,最大程度彰显中国汽车“技术+品牌”的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