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华宏一汽大众销售顾问荣获江西区冠军

华宏一汽大众销售顾问荣获江西区冠军

2012-11-26 11:4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华宏一汽大众销售顾问荣获江西区冠军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11月18日晚,南区第二届经销商销售顾问汽车金融技能小区挑战赛在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完美落幕,我店销售顾问龚永兴以扎实的业务功底荣获江西小区冠军。

华宏一汽大众销售顾问荣获江西区冠军

本次活动是由一汽金融策划组织,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承办。江西小区各经销商衍生总监、经理,各经销商推举的10名精英销售顾问参与了本次比赛,同时邀请到了一汽-大众金融管理部南区衍生经理、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区域经理及相关领导、一汽金融南区管理中心市场总监及区域经理一行领导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华宏一汽大众销售顾问荣获江西区冠军

本次挑战赛以金英荟萃为主题,通过生动新颖的形式考察参赛销售顾问的专业技能,运用小组对抗和个人PK赛的比赛形式大大提升大赛效果,使参赛人员对一汽-大众金融业务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增加了参赛销售顾问的金融专业知识,更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力以及临场发挥的各种能力。

整场比赛被划分为团体赛和个人PK赛,共四个环节,分别命名为“铸剑”、“亮剑”、“论剑”和“巅峰对决”。第一、二个环节的团体赛题目主要针对团员协作能力和相互信任度进行设计,力显团队风采;第三、四环节的个人PK赛则采用“一站到底”电视节目形式,抽签挑选首名挑战者,并逐个PK其他选手的模式,让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内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华宏一汽大众销售顾问荣获江西区冠军

我店销售顾问龚永兴凭借着自身扎实的业务功底,处变不惊的临场能力,从团队赛的掌门精彩表现,加个人PK赛的终极实力,历经2个半小时,最终在十名精英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整场比赛的冠军,并将代表江西小区出战南区销售顾问金融技能总决赛。

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27 地址: 南昌市洪都南大道28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