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2012-11-26 10: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势无畏 型有格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2012年11月24日,“势在。必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上市庆典活动在济南之星凤凰路总店拉开帷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凭借震撼人心的设计、浑厚澎湃的动力,灵动洒脱的操控,以及不胜枚举的全新配置,必将以领军者姿态巍然屹立于豪华中型SUV市场。本次新车发布会围绕“越野风格”和“城市风格”展开布置,节目精彩绝伦,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来自济南之星的新老客户及济南各大媒体的记者,在时尚与动感的空间里,共同目睹了这一盛况。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越野主题和城市主题场景,布置了沙漠英雄花—仙人掌、巧夺天工的怪石和城市风景线—景观灯柱等,巧妙衬托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外观的时尚有型和性能的强劲有力。更有创意的是配备了专业演员用生活秀场来演绎越野风格和城市风格。还有融合爵士与劲舞风格的现代舞,在一群身着黑色皮衣与哈伦裤的舞者的诠释下,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先锋越野驾驶的渴望,更将进一步引领中型豪华SUV的设计风潮,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购买需求。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这段动感时尚的舞蹈过后,主持人登场对当晚的活动做了隆重的介绍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的发展史及战略地位。2012年对于奔驰品牌发展战略而言是举足轻重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年”,作为家族中重要的一员,GLK历经4年的辉煌表现后,在今年迎来了其“势在。必型。”的全面升级,自上市以来,GLK在中国取得了持续上升的销量业绩,如今中国已成为GLK全球第二大市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也是在中国本土生产的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SUV,它的上市不仅是对既有产品序列的进一步完善,更表现出北京奔驰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的决心与实力,向成为面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轿车品牌标杆企业目标更近了一步。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当晚的亮相是当之无愧的高潮与亮点,仅仅是广告宣传片,就已经让人感受到了由强劲动力和时尚设计所带来的震撼销魂体验。活动当晚发布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共有三款车型:GLK 300 4MATIC动感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1.8万元、48.5万元、55.8万元。

济南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震撼上市

 济南之星销售人员随后对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做了详细的讲述。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新一代GLK尽显硬朗与动感,车身完美结合了越野车的经典特性和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理念:鲜明的线条、硬朗的轮廓、动感的前脸以及陡直的尾部设计都使新一代GLK充满活力。标配强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驾驶充满乐趣,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基于领先业界的动力技术和操控性能的坚实支撑,即便由静及动的瞬间转换,新一代GLK也能于不经意间流露出“势在。必型”的独特魅力。

此外,活动主办方济南之星为到场的每一位嘉宾精心准备了茶歇和礼品,让他们真切体验到济南之星的星辉服务理念,宾至如归之感油然而生。

毋容置疑,此次改款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凭借其硬朗的设计、强劲的运动性能和极致的奢华配置必将惊世而出,持续演绎它在中国市场的时尚魅力,必将承载更多追求时尚、热爱生活并提倡环保实用的年轻人的期待,取得更加优异的表现。

温馨提示

“势在。必型。”此为标准用法,双引号里面是主题,主题之后有句号,请媒体朋友软文发布时注意。

经销商信息

济南之星凤凰路总店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3969号

电话:0531-55696666

济南之星市中店

地址:市中区英雄山路84号

电话:0531-67811188

济南之星  奔驰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