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开SUV享受人生——三款10万左右SUV推荐

开SUV享受人生——三款10万左右SUV推荐

2012-11-26 09:4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骆利伟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秋高气爽,云淡风轻。邀三五好友,卸下城市的纷扰,静谧在山野之间,纵横于群山之中,这或者是许多城市人的梦想。纵观现在的SUV市场,高排量、大油耗,确实给人以驰骋驾驭指点江山的豪迈,然而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价格,却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今天,我们就向您推荐三款便宜到家的城市SUV。

1、新款永源A380

市场指导价:72800——98800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提起永源这个品牌,不少人会摸不着头脑,但一提起前几年风靡市场的汽车“UFO”,很多人肯定记忆犹新——除了“UFO”这个全世界都叫的响的名称外,当年永源生产的以RAV4为蓝本的紧凑型SUV,就像是汽车市场上的“不明飞行物”,开创了城市轻型SUV的先河。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今年,永源汽车推出新款A380,这款与空中巨无霸“A380”同名的陆地“空客”,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车身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时尚,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富有张力,呈现柔中带刚之美,透镜设计的钻石切割大灯、外凸的前后轮眉、车尾LED刹车灯、尾门上安放的备胎,都让这个带着明显运动特征的SUV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永源A38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可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在崎岖的山路上,四轮独立悬挂更是很好的控制了车身的颠簸,当遇到山路拐弯时,车身的侧倾很轻微。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价格直接杀入7万区间,可以说艺高人胆大。

开SUV享受人生——三款10万左右SUV推荐

(图片说明:驱动形式:前轮驱动         接近角:31度        离去角 : 28度       最小离地间隙:180mm)

缺点:虽然A380上市也有一定时间了,但因品牌名称有调整,消费者容易对不上号.

2、奇瑞瑞虎

市场指导价:84800——123800万元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也算是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的常青树。瑞虎宽敞实用的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吸引不少车友关注的两大优势;车身尺寸较大,外观造型时尚,线条硬朗;内饰布局合理,但用料及做工较差,配置比较丰富,实用性较好;方向盘灵活轻便,抓地力强,过弯及高速较稳定,油门较轻,底盘高通过性强,有不少朋友称为“有点越野能力”;百公里油耗仅8L左右,可以说是城市SUV中的佼佼者。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缺点:动力不够

3、比亚迪S6

市场指导价:89900——136900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比亚迪S6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是比亚迪公司与奔驰合作的证明。今年,比亚迪推出新S6,最大的改动是增加了6速手动变速箱,加上原有的4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共有三种选择,仍旧搭配2.0和2.4升排量的发动机。同时,电子配置丰富也是新款S6强调的卖点,2013款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成为车主轻松驾驶的得力助手。

湖州永源  湖州奇瑞  湖州比亚迪

在造型设计方面,比亚迪S6依旧延续了传统的借鉴路线,车体宽大,整体造型时尚漂亮,线条简洁,圆润中而不失运动。在日常驾驶中,比亚迪S6的表现很像一部韩国车,转向较为轻盈,悬挂调教的也以舒适为主,在过一些颠簸路面时可以过滤大部分震感。轻盈的转向系统设置对于方向盘的动作较为敏感,日常驾驶时需要一些时间进行适应。

开SUV享受人生——三款10万左右SUV推荐

缺点:动力偏弱、换挡行程较长

湖州东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99777 地址: 湖州市三里桥路685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编辑 骆利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