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10月份驾校学员考试合格率略有提升

太原10月份驾校学员考试合格率略有提升

2012-11-26 08:05:55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考试科公布了10月份我市各驾校学员的考试合格率,与前几个月78%左右的平均合格率相比,10月份我市驾考的平均合格率小幅提升,达到82.71%。

据介绍,10月份平均合格率排在前三位的是金盛、东山和天安3所驾校,平均合格率分别为90.43%、89.70%和89.43%,排在后三位的驾校为晋直、金桥、金领三所驾校,平均合格率分别为74.63%、74.73%和75.04%,警专驾校和公交驾校考试科目不全,不列入排名。考试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统计数字看,全市总的平均合格率和各驾校的合格率都呈上升趋势,这与今年5月开始公布各驾校的考试合格率有很大的关系。合格率的公布给学员挑选驾校提供了更多的依据,也给驾校增加了压力,驾校自然会加大对学员培训的力度。下一步,考试科将继续公布驾考合格率,每季度还会公布各驾校学员一年内驾车的严重违法率和肇事率,给学员提供更多的信息,从而督促驾校更认真地对学员进行培训。(各科目详细合格率见交警支队网上车管所)(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