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春节黄金周小型客车高速公路仍免费通行

春节黄金周小型客车高速公路仍免费通行

2012-11-24 08:08:1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我国在今年“十一”黄金周中首次实施的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在春节黄金周假期中将继续执行。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23日在此间表示,全国交通系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防止“拥堵”,确保公众顺利出行。

全国交通系统的具体落实措施如下:一是各地要制定出台相对规范的管理办法和措施。二是对收费站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及时做好交通疏导组织工作。三是继续实施快捷、通畅和高效的收费管理模式。四是加强公路出行信息方面的服务。五是加强对路网运行状态的监测,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突发事件。六是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早预测、早准备、早部署,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出行者的安全出行。(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