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二代iVoka 智能行车系统让驾驶回归本源

二代iVoka 智能行车系统让驾驶回归本源

2012-11-23 14:2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我一直期待一款能够帮我避开上下班拥堵路线的智能导航,但是像iVoka二代这样,不仅主动规避拥堵、还能精确预判行车时间、预告路况的系统,是我最初没能想到的,”在本月22号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发布的全新第二代iVoka智畅驾享系统引来了众多围观者的驻足和赞叹,车主张先生说,“身边有朋友的车里搭载了iVoka,每次出去自驾游都那么拉风,让人看着就羡慕,想不到iVoka二代这么快就出来了,而且功能更贴心,好像是专为我设计的,专门要将我从每天都堵的上下班路线中解救出来。”

主动规避拥堵 二代iVoka更智能

据统计,在实时路况信息准确度较差、路况拥堵播报也严重滞后的情况下,一线城市车主每年有520个小时耗费在路上,二线城市车主也要耗费260小时,以一线城市普通白领30元/小时的平均工资计算,每年浪费的时间成本至少为7800元,更不要提因堵车引起的情绪波动带来的工作影响。

二代iVoka 智能行车系统让驾驶回归本源

 正如车主张先生所说,全新第二代iVoka的发布将全面解决这一难题,它推出自由行导航功能可以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精准行车时间预判、交通事故及障碍预告、省时路径动态计算,让道路畅通、心情不堵,为智能副驾系统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也为车主带来了完美舒畅的驾驶感受。

据了解,上汽耗费一年半时间与交通信息部门深度合作研究,采用最新、最全的信息与科技,潜心研发的第二代iVoka,不仅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对界面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和优化,功能也更强大和完善,同时,其中的自由行导航也是全球第一个主动规避拥堵,节省时间的智能导航系统。通过全国200多万辆的采集浮动车、地感线圈、实时监测数据,辅助24小时不间断人工路况采集,每天收集超过20亿GPS信息,甚至包括支路,小路等信息。哪里堵,哪里畅,哪条路线最省时,统统都能帮您精确计算,让车主轻轻松松规避拥堵,畅享“没有信号灯、没有堵车,也没有交通事故”的行车生活。

分秒必争 iVoka二代让时间更懂你

这是一个分秒必争的时代,每一秒都暗藏玄机,股市慢一秒,也许最有利的那只股票就与你擦肩而过;约会迟到,也许心仪的姑娘就已黯然对你关上了通向她内心的那扇窗;回家迟到,也许河东狮就为你准备好了搓衣板。这又是一个享受至上的时代,辛苦工作了一整天,每个人都希望在晚上尽力地攫取欢乐,如果你终于准时下班,妆容恰到好处,衣服装扮也恰好不妨到夜店一游,亲爱的,当这该死的车将你堵在路上,前有奔驰后有路虎,左有桑塔纳右有雪铁龙,人人脸上都写满堵车的焦急与烦躁的时候,你会不会在满街的尾气中无奈地摇上车窗,颓然放弃刚刚捂热的“花开堪折直接折”的念头,为光阴的虚掷黯然神伤呢?

二代iVoka 智能行车系统让驾驶回归本源

 不用担心,全新第二代iVoka新升级的自由行导航可以让时间更懂你,分秒必争、随心所欲的自由行车生活垂手可及!比如你在上海,早上九点钟的上班高峰时间,要从花园石桥路开到美罗城见你那位在闹市中的书店上班的温柔的姑娘,在车山人海中,iVoka的自由行功能可以帮你搞定拥堵的行车难题。不用你说,它会告诉你前方路况,提醒你最轻便的行车路线,在征询过你的意见后,它开始为你重新导航,山重水复之后,穿过你知道的大街和你不知道的小巷,甚至你从来没有去过的、一眼看去仿佛是个死胡同的小区,只要你跟着iVoka,只要你相信iVoka,一切就有可能。套用鲁迅的一句话:“这个世上本没有路,用iVoka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第二代iVoka永远能为你找到新的最方便最不拥堵的路线,让你时常收获“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此外,第二代iVoka还会告诉你离目的地还有多少里程和精确到分钟的行车时间,让你在时间面前永远胸有成竹、运筹帷幄。

i搜索爱永恒 iVoka二代全新优化升级

“i搜索爱永恒”,对于永恒,iVoka自有一番理解。这一句永恒的承诺是对车主永远的安全呵护,是对幸福行车生活的不懈追求,是对自由的孜孜求索。因此,全新第二代iVoka不仅延续了iVoka原有的各项功能,更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和优化。优化后的第二代iVoka不仅界面更加亲和,还多了一个背唐诗的功能,使用起来更有“天然萌”的感受,这位“萌主”对车主的旅途需要更加有求必应,只要你开口说,它就能为你办到。除了常规的路线导航和24小时在线服务为你解决行车难题外,iVoka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很快地搜索出你附近的餐饮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让你轻松走出自己的专属路线;其超过90%的语音识别率能可以让你只需动动嘴皮子就能发出指令,双手不离方向盘,为行车安全加分——给你最周全的安全呵护,是全新升级的第二代iVoka坚守的永恒。

二代iVoka 智能行车系统让驾驶回归本源

 广州持续的阴雨天气挡不住车展聚拢的热烈人气,而全新第二代iVoka系统的发布更是成了车展上的一大热点。第二代iVoka以其智能贴心的功能令人刮目相看。它让敢于相信,随着人机技术的深入,智能副驾系统终将变成人们的伙伴,一路随行,一路指引,让行车生活自由畅达,无所不能。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