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星客特“重量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星客特“重量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12-11-23 13:1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第十届广州车展于11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经历了2012年的市场寒冬,此次广州车展以南国的名义为年底的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大的暖流。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希望借由今年业界最后一个盛世,实现逆袭。聚焦8.1豪车馆的镁光灯之下,作为国内顶级豪华定制车辆领旗的星客特,此次带来了包括旗舰商旅车系——星客特福特E350、星客特Sprint房车白色版以及黑色加长路虎在内的数款车型,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广泛关注。

星客特E350   专注于细节的顶级商务休旅车

星客特“重量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随着消费者开始对车的用途、功能性上的细分和对实用性越来越高的要求,星客特E350这个集轿车、旅行车和商务车于一身的多功能车型迅速的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作为一款绝对“重量级”的产品,星客特E350拥5982mm*2014mm*2550m的宽大车身以及3505mm的轴距,但这并不阻碍星客特对于细节的专注程度。

伴随着对开车门的开启,扑面而来的是专属于星客特的奢华气息。瞬间雾化玻璃、新型风琴隐私窗帘以及前后礼宾分割屏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乘坐的私密性;Flexsteel定制360度可旋转航空座椅、豪华三折沙发床使长度旅行成为一种舒适享受;柚木地板和桃木家居均保留原始木材肌理,纯天然触感,瞬间提升奢华品质。座舱前部设有预置型定制酒柜,特别隐藏的私家藏酒柜兼顾了品酒与品景的双重享受。另外,配置的液晶触摸中央控制系统和车载电脑,让你使用便捷的iPad操控即可掌握整车系统。

在影音娱乐方面,星客特E350的高功率双功放HiFi系统、5.1声道环绕立体声系统以及全BOSE定制音响系统,可以让乘客感受仿佛身处剧院的环绕立体声体验。

星客特全新加长路虎  塑造完美跨界的极致

相信去年广州车展长达10米的星客特白色加长路虎大家还记忆犹新。而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星客特为消费者展示了旗下全新加长车型——星客特加长路虎黑色版。相较于白色加长款,黑色款更加注重保留原有车型的“野性”气质,加长至7米的修长车身,移动性能更加优越,同时也能够彰显出尊贵与气度。车头设计保留了厚重感的镀烙型中网,使得其超凡越野能力一览无遗,同时又重新散发出星客特赋予的贵族光彩。

星客特“重量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在内饰的风格设计上,新黑色款的加长路虎遵循了我们已较为熟悉的“星客特式”风格,胡桃木钢琴烤漆打造而成的酒吧台,搭配了多媒体DVD的音效系统,轻松营造出奢华休闲的生活情调。纯手工制作的欧洲顶级小牛皮包裹天花板及精致手工高级地毯,使原本车型粗犷的气质已经难觅踪迹。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可选配的高级真皮材质,营造出一派顶级豪华商务舱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