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解密7万元购车族理想车型——江淮和悦

解密7万元购车族理想车型——江淮和悦

2012-11-22 10:2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随着汽车普及率的不断提高,职业发展相对稳定的工薪阶层成为有车族的中坚分子。他们大多为首次购车,价格瞄准在7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也是自主品牌的中央根据地,聚集着一批自主品牌的重磅车型。江淮乘用车在其新产品——和悦SPORTS系列全面上市之际,针对这一消费人群和车型越来越受关注的现象,联合权威媒体和专业调研机构,以“7万元购车族焦点利益深度调研”为课题,对潜在客户的关注焦点、和悦车主的满意度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调查分析,力求发现和解读和悦价值魅力。

本次调研内容覆盖外观造型、车内空间、安全性能、动力操控、油耗水平、舒适性能、整车品质、内饰配置、售后服务等11个方面,有效调查样本超过2000人。7万元购车族大多是第一次购车,驾驶经验相对生疏,购车知识和经验不足。本次调研通过对他们焦点利益调研结果的专业分析,发现和厘清这一消费群对于精适型轿车的利益需求结构,亦有利于消费者更理智的选购到适合的车型。

根据调研数据显示,对于7万元购车族来说,油耗水平及安全性能是形成其核心利益的性能类项。由于社会主流舆情对油价的关注和担忧,以及消费者自身的理性思考,使得其在购车时将油耗水平和安全性能高举至首要的利益位置。突出的油耗水平以及安全性能的表现,使得和悦成为7万元购车族关注的焦点车型。在精适型紧凑车型中,和悦以6.6L/100km的油耗水平位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等水平。全铝1.5VVT发动机加上车身的轻量化设计,0.274的低风阻空气动力学造型,以及低滚阻的轮胎设计有效降低了油耗水平。安全性能方面,和悦在行车、制动、防护三个层面均表现出色,不仅在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级成绩,还配备只有高档中型车以上级别的车型才能装备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SR),可谓“跑的稳、刹得住、护得牢”。

其次,外观造型、车内空间、整车品质、动力操控组成第二梯队,形成潜在客户购车的显要利益类项。外观造型和车内空间方面,7万元购车族在选购车型的过程中,更看重的是大气时尚的生活韵致、精致的车型品质、大空间的自由驾乘。而以和悦为代表的精适型轿车宣扬的新生活方式、新生活乐趣、新生活空间的理念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于整车品质,和悦在产品工艺和可靠性方面表现不错,交出了相对满意的答卷。在动力操控方面,消费者看重的需求特征是车辆的起步动力性能和快速过弯能力。从和悦起步加速的数据上看,其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59秒。考虑到排量及体型,这样的成绩算是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平。而对于操纵稳定性,和悦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江淮底盘设计制造扎实功底的完美体现。

最后,产品价格、内饰配置、品牌价值、舒适程度、售后服务5项性能类项则是7万元购车族关注的次要利益。和悦作为性价比相当高的精适型轿车,符合大多数新生代人群、工薪阶层和自由职业人群对座驾精当适用的品质追求,容易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内饰配置上,和悦采用包括软质塑料、水性漆在内的许多高技术工艺和高品质材料。而在本应获得更多重视的舒适程度方面和悦表现突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在售后服务方面,和悦车主超高的积极评价率,特别是车主对故障诊断准确率、一次性修复率、车辆保养水平等核心指标的积极评价,既表明车主对售后服务的重视,也是给消费者购车的一剂强心针。

“在品质上追求精当适用,在价格上追求普济大众”,这是精适型轿车的核心特点。综观这一价格的自主品牌车型,江淮乘用车的紧凑型战略车型和悦,无论是在油耗水平、安全性能上,外观造型、车内空间、整车品质、动力操控上,还是产品价格、内饰配置、品牌价值、舒适程度、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在对消费者购车习惯进行充分摸底的同时,江淮乘用车也加快推广新品的力度,和悦SPORTS系列车型凭借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较高的质价比,已经初获成功。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理性的购车群体快速壮大,和悦凭借自身独特的价值优势,无疑已成为7万元区间内最具竞争力的精品家轿。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2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张店区中心路2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