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访唐山汇通中华4S店 总经理许秋良

访唐山汇通中华4S店 总经理许秋良

2012-11-26 15:2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专访唐山汇通中华4S店 总经理许秋良

 访谈嘉宾:许秋良  唐山汇通中华4S店总经理

访谈主题:车市百态 论人生阅历

访谈地点: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摘要:河北工业大学主修汽车设计,科班毕业后,进入石家庄汽车厂工作5年。5年打拼始终对家乡情有独钟,回归家乡。金融、地产都有涉及,机缘巧合缘定中华,愚人节特别的纪念日加入中华队伍,任命总经理,至今八个月的时间,带领这个自主品牌立足唐山市场。钓鱼岛事件,独门怪招,“保卫钓鱼岛,热爱我中华”汽车巡展,受到广大客户认可,自发加入,树立中华品牌旗帜,

【网上车市唐山讯】岁末年终,各家各户的盘点总结犹如雨后春笋又开始茂盛起来。而对于2012年的车市来说,金融海啸打击了信心,油价改革也使得消费者在精打细算用车成本上初现曙光,车市的话题简直可以著书立说。各个品牌怪招不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面对风云车市,谁能雄霸天下?今天,本站编辑有幸采访到唐山汇通中华4S店许秋良总经理,讲述他如何带领中华品牌立足唐山车市。

初见许总,爽朗大气,充满亲和力

冬天,城市的街道被树叶遮盖,犹如幽雅恬静的境界,一切都好似在过滤,一切都好似在升华,冬日的阳光让人感到颇为温暖,如约来到唐山汇通中华店内,由工作人员带领来到总经理的办公室,等待许总的闲暇时间四处打量,几十平米的空间,简单有序,没有过多的修饰,温馨如家。初见许总,给人一种爽朗的感觉,开朗大方·平易近人·朴实诙谐·幽默风趣·充满无限的正能量,犹如“呜咽则风云变色,叱咤则山岳崩摧”。

和中华的结缘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初,注册资金为1300万元人民币,位于唐山市北新道与站前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是沈阳华晨汽车有限公司中华、金杯、阁瑞斯品牌唐山唯一特许4S经销商。公司隶属于唐山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有着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遵循“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专访唐山汇通中华4S店 总经理许秋良

 谈及如何与中华品牌结缘,许总笑道:一切好像是一个美丽的遇见,缘分到了,莫名其妙的就会被捆在一起,与中华品牌的结缘是在今年的愚人节,可是这个决定并不愚人,唐山市场日益严峻,竞争非常大,自主品牌面临严峻的考验,大库存,低收入,身为集团副总,我想尝试带领这个品牌立足唐山市场。

经营之道法无定法,中华品牌必成车市黑马

面对唐山车市的巨大竞争力,每个管理人都有相应的独门妙招,关于许总的管理秘技,许总谦虚的谈到:市场竞争变化无常,经营之道法无定法。《孙子兵法》云:" 两军相逢勇者胜,两勇相逢智者胜,两智相逢快者胜"。这个"快"字就是市场反应快、产品更新快、抓住机遇快。如果要说"诀窍",这个诀窍就是不断创新产品、领跑市场,按照"生产一代、改进一代、预研一代、储备一代"的产品战略发展规划,速度推向市场,超前一步。

关于经营之道许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汽车领军人一定在车市摸爬滚打数十载吗?据小编采访了解到,许总可是个特例,许总忆往昔言谈道:在河北工业大学主修汽车设计,虽与汽车有关,但并非汽车贸易,科班毕业后,进入石家庄汽车厂,5年夜以继日的工作,微薄的薪资,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忆当年,意气风发,苦与累都是美的历程,外地求学,外地求职,5年的时间让他对汽车有了初步的了解。貌似一切都是在为以后铺路一样,冥冥之中,数年之后,成为了汽车行业的领军人。从摸索到熟稔,从刚加入的销量不济,到时至今日的超额完成任务,许总不愿过多谈及自己带领这个品牌的成功,在他看来中华这个自主品牌有着不可小觑的力量,必将成为自主品牌的黑马!

将娱乐进行到底

言谈之间,了解到许总平时的闲暇时间非常少,以前酷爱打桥牌,玩乐队,吉他,贝斯,架子鼓。我笑道:在我的印象中,玩乐队都是桀骜不驯的犹如是落入凡间的精灵一般,与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许总笑着说:那都是大学时代的爱好了,现在一忙起来也不得不暂且搁置。

专访唐山汇通中华4S店 总经理许秋良

 与中华品牌一起勾画最亮丽的风景线

说到中华品牌的发展前景,许总感叹道:不久前中华H230跟中华H320双双上市,销量不断高升,但今年A级车市场下滑也比较严重,整个市场并不乐观。自主品牌的确要面临惨烈的竞争和更多的考验,但既然要在市场上生存就不要怕竞争。他认为数十年以后可能自主品牌的利润和获利是最大的。比如华晨,我们的中国人的文化讲这叫秀外慧中,“外”就是“造型”,“慧”是“品质”。而且,华晨会不断注入先进技术、优秀品质和优良服务到自己的产品中,赢得市场。

许总笑谈:13个节能减排城市,唐山名列其中,出租车的投放,中华光荣上榜,400台的投放数量,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这样的大客户业务,花落中华品牌说明了什么?说明我们国民轿车有着优越的产品质量保证、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这貌似是新年的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企业成长中不断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我相信我们中华自主品牌能够做强做大!

路虽远,行将至,事再难,做则成

   许总信奉:路虽远,行将至,事再难,做则成,在他看来路途虽是遥远,只要(你)有心踏上了征途,就会有到达目的地的时刻;事情虽难,只有有信心有恒心去做,就会有成功的喜悦。就是这12个字一直激励着许总不断前行,攀上一个又一个顶峰。

许总感慨道,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很多车友都通过车网这个平台来了解车型,以及优惠信息。因此,我们配备市场专员管理日常的网络工作,充分占有网络利用率、占有率。让更多喜欢中华汽车的客户在网上更直观的看到店内信息。自许总管理这个店已有8个月的时间,目前销量与去年的销售基本达到持平。年末来临,2个月的销售旺季,中华品牌能否不负众望,血战唐山车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总结:多年的沉淀,积攒人生的大智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韬光养晦,注定会有一番成就,多年前与汽车接触,为今后的成功奠定扎实的基础,许总不仅深谙这个车市的规律,更加形成自己独有的经营模式,以“快”的市场反应和产品更新稳稳的抓住了这个市场,也用“秀外慧中”的产品追求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让中华这个国产品牌在唐山这个市场稳稳扎根。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599222 地址: 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