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智能四驱系统 传祺GS5 1.8T车展前曝光

智能四驱系统 传祺GS5 1.8T车展前曝光

2012-11-21 13:2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在广州车展前方探馆团队拍到广汽传祺GS5 1.8T,新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将搭载1.8T发动机,另外,拥有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至尊版车型,能实现前后车轮间0-100%扭矩智能传递。

智能四驱系统 传祺GS5 1.8T车展前曝光

 传祺GS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2mm/1854mm/1680mm,轴距2710mm,在身材上已经超过了一般的城市SUV,达到了中级SUV的级别。外观方面,GS5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传祺轿车如出一辙,前大灯采用了柳叶形状的设计,看起来更具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由广汽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并将与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相匹配。据广汽内部人士透露,这款1.8T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30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230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同时新车还配备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智能四驱系统 传祺GS5 1.8T车展前曝光

除了实用的性能外,传祺GS5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系统、ABS防抱死系统、8安全气囊、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和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科技配置。另外,传祺GS5还配备了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这让该车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也拥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智能四驱系统 传祺GS5 1.8T车展前曝光

传祺GS5 1.8T的推出弥补了传祺GS5在四驱版上不足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