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江淮瑞风购车节暨时光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江淮瑞风购车节暨时光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2-11-23 00: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1月18日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展厅内隆重举行,售价8.58万元的瑞风穿梭时光版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其亲民的价格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活动当天除了瑞风时光版给消费者的惊喜外,该店同时举办的“江淮购车季”活动更是给到场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实惠。大家在趣味抽奖游戏中满载而归。

江淮瑞风购车节暨时光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穿梭时光版保留了瑞风家族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完美结合,平和的外表透露着霸气的内涵,尾部则依旧呼应前脸饱满的设计格调,车型内饰则继续沿用了沉稳典雅的深色调内饰,使整车看起来协调又富有品位。

江淮瑞风购车节暨时光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穿梭时光版配备了具有“MPV车型黄金排量” 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最大功率为100km/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000-45000rpm,动力澎湃,行车时强大的动力输出性能远大于1.6L竞品车型,有效地避免了“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江淮瑞风购车节暨时光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内部空间是穿梭时光版的明显优势之一,也是其有别于传统MPV车型的最大亮点。4695×1820×1880 mm的超大车身,特别是1820mm的车身宽度,使其空间优势明显超越同级别车型。如此合理的车身尺寸,在扩大车型内部空间的同时,也增强了行车的稳定性。精准的尺寸设计使其操控上既避免了车身尺寸过大、重心过高所导致的不灵便,也避免了尺寸过窄所导致的高速行驶易发飘等现象。

江淮瑞风购车节暨时光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编辑建议:瑞风穿梭时光版的上市,凭借他的超低的价格、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展场媒体、客户的高度热捧,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瑞风家族的产品谱系,增加瑞风品牌竞争力,更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降低了MPV车型的门槛,有助于更多消费者体验到MPV车型优势,有效推动MPV普及化时代的到来。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5575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