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朝阳街主干道全线开通 暂时可双向通行

朝阳街主干道全线开通 暂时可双向通行

2012-11-20 08:05:27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省城太原朝阳街上来往的车流与步履匆忙的购物者再次将这条商业街渲染得热闹非凡,大修后的朝阳街主干道两端的围挡已经拆除,沿线路口设立了移动红绿灯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标志着朝阳街已具备通行条件。

朝阳街主干道全线开通 暂时可双向通行

工地一名负责人说,临近年底,正是朝阳街商业购销两旺之时,为最大限度保障商户利益,施工方已在17日提前开通建设路至经园路的主道,经园路至高速口的主道也计划在20日凌晨铺油,若无特殊情况,整个朝阳街主干道将于20日全线开通。受气温影响,便道今年只做简单平整,待明年气温回升后再进一步大修。

当日,记者在朝阳街与双塔北路十字路口看到,一个临时的移动红绿灯矗立中央,指引着南来北往的车辆有序通行。路口执勤交警讲,目前朝阳街主干道上的隔离栏与交通指示牌都还没有安装到位,车辆可暂时双向通行,至于是否像大修前只能从西往东单行,得看下一步的规划。(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