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专访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柴伟

专访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柴伟

2012-11-19 18:01: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畅   

网上车市:柴总你好,欢迎您本次到江城武汉参加本次车展,请问贵品牌本次参展规模是怎样的。

专访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柴伟

 柴总:大家好,很高兴本次能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参加本次车展,我们本次车展无论是参展面积,还是参展车辆,参展规格都是空前的。而本次车展,我们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小型客车C37、强悍微客V29以及V26都悉数到场,并且展区搭建的规格也是按照上海车展等国内一流车展的最高标准来执行的。而本次如此高规格参展,除了武汉作为东风集团的大本营之外,更多的是看重了武汉作为特大型城市在华中地区巨大的影响力,另外,湖北地区也一直是东风小康销量的重镇。我相信,本次车展,东风小康一定无论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都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网上车市:以前东风小康所推出的车的价位区间都在3万元左右,而现在我们看到东风小康会推出配置更加高级的车型,您觉得东风小康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定位又有哪些改变呢?

柴总:现在你也看到了,整个汽车行业其实都到了调整自己战略的阶段,整个行业都是在进行一个大的调整和转变。这么关键的时刻,我们东方小康也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调整的。

2012年是东风小康的战略转型年,要从传统型微车向小型汽车进军,市场占有率力争达到15%以上。按照强劲性增长原则,东风小康要在中期事业计划内实现每年全国市场占有率20%以上的增幅,确保“保三争二”的行业地位,5年后年产销量计划达到百万辆。其中在产品上,东风小康将推出“小型汽车”,包括传统微车、小型商务车、小型MPV通过升级全力打造“小型汽车”;同时,将从提档升级和转型升级两个方面来提升微车,提档升级做好传统微车,转型升级做好小型商务车和小型MPV。

目前,东风小康已经具备了强势增长的条件,已经做到生产一代、开发一代,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品牌的树立、形象的宣传上,也从过去的“驾东风奔小康”变为“东风小康大众生活”,从致富的概念,转变到享受生活;产品转型和升级方面,不仅仅只做微型车,还做小型商务车、小型MPV和中国大众需要的小型汽车。东风小康要想有所作为,单纯依靠工厂的力量是不行的,必须汇聚全价值链的力量,才能在白热化的市场较量中胜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