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岁末团购享不停

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岁末团购享不停

2012-11-19 15:0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万峻韬   

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岁末团购节开始啦!2012年岁末将近,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为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现推出以下优惠活动:购威志V5即减3000元现金另有500加油卡赠送;夏利N5直降5000元现金;购买威志V2和夏利N3更有精美装饰大礼包;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即有精美礼品相送,订购车辆更有精美导航送给您。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2012年11月25日

活动地点: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展厅(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79号,华达汽配城对面)

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岁末团购享不停

2012年中国乘用车市场虽然低迷,但是还在小幅增长,天津一汽作为乘用车市场小型车的代表,最近几年也是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为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产品也是不断升级,服务也在不断优化。天津一汽工业南路店是明星企业旗下济南市东部地区的城市展厅,我们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以“顾客满意度第一 ”为一贯宗旨,不断发展壮大,为一直关心和信赖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全面最快捷的服务,在汽车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天津一汽在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会走的更快、更远。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销售热线:0531-88511599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79-10号(华达汽配城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