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悦感受越快乐 太原宝诚宝马7系车主访谈

悦感受越快乐 太原宝诚宝马7系车主访谈

2012-11-19 13:46: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作为宝马的顶级车型,BMW7系可谓是每个爱车一族的梦想之车。而作为在各个行业锋芒四射的7系车主,又是受到人们敬仰的精英群体。当高品质座驾与高素质人群激情碰撞,自然有许多让人荡气回肠的故事。这一期,我们采访的是从事房地产投资行业的冯总,一起分享其眼中的宝马世界。

悦感受越快乐 太原宝诚宝马7系车主访谈

刘总选择宝马7系是慎重而果断的。“之前我开的车并不是宝马。虽然以前也有关注宝马车,不过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宝马车。自从开上了朋友的一部7系轿车,我就知道,是时候要换车了。从考虑买车到下定,我花了两个星期时间,现在也充分见证者当初决定绝对是正确的。”刘总微笑着说。

“我很庆幸当时选择的是宝马而不是其他品牌,从宝马身上,我感觉到油然而生的年轻和自信。”刘总丝毫不掩饰对7系的钟爱。“我喜欢宝马7的优雅、干练和活力。在该级别的车型,唯有宝马符合我的要求,其他车型都稍微老成了一些。平时接待客户时,他们都对7系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首先,外观自不用说了,放在哪个场合都有着强大的气场。空间上,特别是后排,非常宽敞舒适,虽然没有劳斯莱斯那种奢华,不过已经是这个级别登峰造极之作了。加上丰富的配置,坐在车上就可以满足基本的娱乐、工作的需求。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其富有乐趣的驾控感受。宝马号称同级车中的驾控王者,并不是自卖自夸。7系这台强大的引擎,时时刻刻让你有冲动的欲望。虽然我过了疯狂玩车的青春期,不过偶尔肆虐一下,这部车完全有意想不到的表现。虽然车身庞大,不过充沛的动力让你收放自如。扎实的底盘调教和硬朗的悬挂,让我每次过弯都信心十足,一脚油门下去,身后的车全被抛诸脑后。另外不得不提它的刹车系统,稳稳当当的,一刹即停,宝马就是宝马!”

悦感受越快乐 太原宝诚宝马7系车主访谈

谈及公益事业,刘总更是热情:“我认为,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自己拥有多么大的事业,做的多么成功,有爱心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尽自己力所能及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解决他们的困难,我认为这样的人生才是一个完整、充实的人生。”BMW品牌在中国地区不仅以销售车辆为主,在社会事业上也尽了很多贡献,成立BMW爱心基金,号召更多的BMW车主加入其中,将爱心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尽献社会责任。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