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MINI 年终奖 一定要“讲”

MINI 年终奖 一定要“讲”

2012-11-19 13:42: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新年将至,还想继续登陆12306那块诺曼底吗?还想继续抢购打折机票早起晚飞吗?《人在囧途》,那只是去年的故事了,今年你可以将MINI的极简主义进行到底,告别别人的安排,暴走MINI!从今年开始!!!
  知道你钟情MINI 许久,所以对于你长久不息的热爱之情,MINI决定年终狠狠犒赏你——MINI 年终奖,为你奉上年终大奖。全车系优惠方案,年末狠狠犒赏自己。


奖一: 首付探底方案之首付30%,贷款期长至36个月,利率低至0.99%;
奖二:O2贷款计划之首付50%,12个月贷款期限内,0利率,0月供;
奖三:置换有礼之MINI/BMW车主或家人参与MINI置换业务即获礼金奖励。

MINI 年终奖 一定要“讲”

辛苦了一年,相信MINI范的你一定本着狠狠工作狠狠玩的宗旨,大干了一年。年终奖,为了MINI 你怎能不和老板讲!想象一下,有了MINI年终奖,老板年终奖,你可以开MINI回家,拉MM新年旅游,还有什么更Perfect 的吗?喜欢的MINI的人们,是时候奖励自己了,是时候对老板讲了!!!
  MINI如此给力,“奖”与不“奖”就看你的了!!!
如果看图不过瘾,如果眼见才为实,欢迎实地侦察:


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464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