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吉普自由客现接受预订 订金为1万元

大同吉普自由客现接受预订 订金为1万元

2012-11-19 10:44: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南郊泉天吉普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自由客所传承的,是Jeep®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Jeep®自由客新增炫黑运动版,为特立独行、享受自由的潮流男女们增添了主流SUV之外的另一种个性选择。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庞大大同南郊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目前2013款自由客现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3个月左右可提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自由客 2.4L CVT运动版2013款 24.59 24.5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自由客 2.4L CVT炫黑运动版2013款 24.99 24.9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自由客 2.4L CVT豪华导航版2013款 27.09 27.0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吉普2013款自由客现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3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询问详情。

大同庞大南郊泉天吉普

外观方面,2013款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前脸足够经典足够硬朗。另外新增的炫黑运动版车型,采用专属的白色车身搭配黑色设计,独特而富有个性。全车尺寸为4424*1808*1667mm,轴距为2635mm。

大同庞大南郊泉天吉普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覆盖件仍然是硬邦邦的塑料,按键、旋钮手感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一般,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比较出色,音响控制键位于方向盘的背面比较有特色。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全系车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

大同庞大南郊泉天吉普

轴距为2635mm,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座椅只有在顶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且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全系均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庞大南郊泉天吉普

动力总成,2013款自由客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25Nm/4500rpm,并匹配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3款自由客外观依然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另外新增的炫黑运动版,为享受自由的潮流男女们增添了主流SUV之外的另一种个性选择。目前,大同地区2013款自由客现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公司名称:庞大大同南郊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2-5048333,0352-5048100

公司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段东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