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BMW爱心传递温暖 呵护成长

太原宝诚宝马BMW爱心传递温暖 呵护成长

2012-11-19 09:33: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基石,教育支持也始终是BMW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长期以来,BMW携手广大经销商和车主,以帮助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地区的孩子快乐成长,支持资助人才,发展教育为宗旨,给予了偏远地区的师生们经济支持和更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BMW爱心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太原宝诚始终热情地参与并积极支持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活动。11月16日,在太原宝诚以“让悦温暖每一天”为主题,成功举办的传递温暖儿童关爱行动中,用切实的行动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得以传递。

太原宝诚宝马BMW爱心传递温暖 呵护成长

自创始以来,BMW蓝白相间的标志便成为激情、快乐与品质的象征。对BMW而言,BMW不仅是在制造完美的汽车, 更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坚持维护人们最真实, 最美好的感情体验。同时,也坚定地致力于追求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作为一家植根于本土的国际企业,BMW不断深入了解中国,贡献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并切实关注社会公众的长期利益。在思维、情感和行动中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思想,以这样的情怀分享福祉,播撒快乐,诠释BMW之悦。

太原宝诚宝马BMW爱心传递温暖 呵护成长

一直以来,在“行有道,爱无界”的感召下,BMW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围绕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企业文化建设四大领域,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2008年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的成立,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爱心车主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长期的汇聚爱心的平台,让关爱和帮助从这里源源不断地辐射到更为广泛的地区。从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五年承载的无数孩子的欢笑,到文化之旅历时三载探访华夏文明之路上镌刻的印记,乃至宝马爱心基金成立以来无数次深入灾区收获人间的大爱,所有这些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都见证了BMW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也承载着BMW爱心大家庭所创造和传递的责任之悦,爱心之悦,贡献之悦......

在当今世界,每个人都应该比以往任何时候更积极、谨慎地去思考“获得与贡献”。在满足了个体需求的同时,为社会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将是每个社会个体的最高荣誉和成就。因此BMW坚信,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最终诉求的责任之悦,才是有价值的、真正的快乐。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BMW将继续为中国社会实现可持续增长做出不懈的努力,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传递责任之悦,创造价值之悦,共飨进步之悦!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