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同比增20%全新朗逸助力朗逸品牌创佳绩

同比增20%全新朗逸助力朗逸品牌创佳绩

2012-11-16 08:01: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国内狭义乘用车10月销量环比、同比销量均有下降,其中,轿车10月销量774,119辆,较上月同比下降3.7%。传统汽车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已盛况不再。尽管如此,轿车市场中,上海大众朗逸品牌却在低迷的车市中逆势而上,销量节节攀升。自今年8月起,朗逸已连续3个月同比增幅高达15%之上,10月更是同比高涨20%,至25,322辆。其中,上市近三个月的全新朗逸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累计销量已达33,527辆。带着不断超越的精神,全新朗逸以10月环比涨幅35%的斐然佳绩,助力朗逸品牌进一步扩大其在细分市场的版图,稳固其无可替代的市场地位。

同比增20%全新朗逸助力朗逸品牌创佳绩

朗逸品牌用创新引领未来

“金九银十”期间,朗逸品牌累计销量近5万辆,同比增长17.8%,远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上市四年多来,朗逸品牌始终以傲人的销量,位居市场领军地位。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新一轮的A级车竞争中,想要占得高地,需转变经营思路,由单一车型的胜利转为一个车系的胜利。纵观朗逸品牌四年多的发展历程,通过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产品线不断丰富和完善,朗逸品牌日益壮大,以求全面覆盖A级车市场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2008年上市的朗逸是上海大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一款品质之车。它不仅体现了上海大众杰出的设计能力和创新实力,更以其对中国汽车市场及消费需求的敏锐洞悉与精准把握,尤其在国人关注的后排乘坐空间、安全保障、舒适驾乘等方面的不俗表现,迅速赢得主流消费群的青睐;而后朗逸品牌又先后推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动感驾驭需求的1.4T运动版、多种排量和色系可选择的朗逸2011版,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更新的用车需求;2012年8月,全新朗逸的上市为朗逸品牌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在定义全新朗逸这款新车时,上海大众大胆创新,用简约、犀利线条,塑造出它充满力量感、扎实硬朗的全新车型。并且,通过对它内在机智的全面升级,包括人性化舒适细节设计以及高端智能科技配置的运用,展现了它全面超越与创新的精神,有力地应答了当前车市消费升级的趋势,再次成为主流消费群的倾心之选。

全新朗逸以实力成就超越

全新朗逸上市至今近三个月,累计销量已达33,527辆,迅速成为朗逸品牌销量增长的核心力量。蒸蒸日上的市场销量背后,是它全面超越的产品实力的展现。全新朗逸率先行业采用了如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刷等多用于B级车的领先配置,毫不吝啬地将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标配全系车型,更首次装配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旨在为车主带去A+级的舒心安全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在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处,全新朗逸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人性化便捷体验。例如其全新设计的侧围结构,有效降低A柱盲区,提高驾驶员的操控便捷性;中控台控制按钮经由大众汽车专业人机工程学调试,确保各按钮拥有极佳的阻尼触感。在车舱的设计中,全新朗逸通过对内饰材料严格的选择、静音科技以及Climatronic精控恒温空调的应用,营造座舱最宜人、绿色、静谧驾乘环境,也备受消费者倾心。

在车市缓慢增长的大环境下,朗逸品牌凭借着对超越过往、引领创新的坚持,以及对精湛品质的孜孜追求,逆势而上,在激烈的竞争格局中占领市场高地。相信伴随着全新朗逸良好的销售势头,朗逸品牌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创领中国A级车市场新格局。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