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江淮瑞风时光版11.17中山江门区域上市

江淮瑞风时光版11.17中山江门区域上市

2012-11-15 15:3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江淮瑞风时光版11.17中山江门区域上市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江淮瑞风时光版将于11月17日于中山市全民健身广场举办“瑞风时光版中山江门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有丰厚礼品赠送!

“五好”演绎“三高”,引领商务MPV新形象

凝聚江淮47年造车经验,以及瑞风十年的品牌积淀,全新打造出的瑞风穿梭时光版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于一身,以“动力好、操控好、行稳好、 舒适好、做工好”的五好完美演绎出“高性价比、高品、高质”的全新商务MPV典范。

追求高效低耗的动力性能是瑞风坚持不懈的主张,首批上市的瑞风穿梭时光版搭载具有“MPV黄金排量”之称的2.0L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得以突显,同时为良好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外观上,瑞风穿梭时光版延续瑞风优雅、沉稳、大气的现代商务风格,同时秉承实用大空间的设计理念,以4695×1820×1880mm的车身尺寸优势跑赢同级车型。凭借着合理的长、宽、高设计比例,保障瑞风穿梭时光版在高速行驶时仍然保持极好的稳定性,超大的空间以及后排可拆卸的座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空间。

江淮瑞风时光版11.17中山江门区域上市

六大优势实力,打造商务MPV全能王

得益于MPV第一品牌瑞风的平台,瑞风穿梭时光版以“亲民价格、商务体面、行稳安全、超级空间、高效低耗、助业能手”的六大优势,全力打造商务MPV全能王形象。随着穿梭时光版的上市,瑞风以更全面更细分的产品体系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将实现对国内MPV市场的更广覆盖。

瑞风穿梭时光版凭借亲民的价格、超大的空间以及体面的商务形象,成为8万元区间MPV车型首选。瑞风空间的传统优势,依然是穿梭时光版的最大亮点,加上外观大气沉稳,使得其有能力成为广大个体经营者或零售批发行业客户的重点考虑车型。

现代家庭对于汽车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邀约朋友旅行,MPV车型均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超级空间+行稳安全+高效低耗”的穿梭时光版更是不二之选。随着假期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众多旅游租车人群以及短途客运公司对于车辆的需求使得 “回报率高、方便、大空间、舒适安全”的商务MPV在市场走俏。瑞风穿梭时光版以优越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完全满足用户对投入回报期、交通安全、车辆外观等方面的综合考虑。

作为国内MPV第一品牌,瑞风上市十年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的发展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2012年保有量即将突破50万,成为MPV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有望助力瑞风,再创MPV市场销量新高。

中山市中大昌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38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大道大岭工业区26#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