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Q5疯狂限时抢购会火热开启“惠”爆全城

Q5疯狂限时抢购会火热开启“惠”爆全城

2012-11-15 14:1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Q5疯狂限时抢购会火热开启“惠”爆全城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新乡东新奥迪将于11月18日15:00点举行““惠”爆全城,东新奥迪Q5疯狂限时抢购会火热开启”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下午3点

活动内容:Q5五款特价车任您挑选,订车即享万元豪礼。当天试驾Q5的客户均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不容错过!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新乡东新奥迪城市展厅位于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2010年12月,经过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格认证,特许授权成为国产奥迪品牌新乡地区经销商,专营奥迪A1、A3、A4L、A5/S5、A6L、A8L/S8、S4、S6、Q5、Q7、TT/TTS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和备件供应,奥迪二手车经营以汽车用品、改装业务。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东新奥迪城市展厅欢迎您的到来!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79288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