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宝来自动豪华限量特价车 现金优惠1万元

宝来自动豪华限量特价车 现金优惠1万元

2012-11-15 00:3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宝来自动豪华限量特价车 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世纪一汽大众推出“每天一款特价车”活动,店内宝来1.6L自动豪华型现车销售,每天推出限量特价车,近期宝来1.6L自动豪华型限量特价车优惠1万元,先到先得,绝对比市面价格优惠,更多详情请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一汽大众宝来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 12.45 1.00 限量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 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此外,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能够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内饰较精细,配置丰富,定速巡航系统等受到网友的好评。加之大众的良好口碑,这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驾驶者之车”。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29771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