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奔驰S300仅需85.8万元 送万元礼包

绍兴奔驰S300仅需85.8万元 送万元礼包

2012-11-15 00:3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绍兴奔驰S300仅需85.8万元 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期,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越星奔驰店了解到,目前购奔驰S300仅需85.8万元,还可享受0利率金融方案,购车再送万元售后礼包及万元保险礼包,最低首付20%,最长贷款期限24个月。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绍兴报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奔驰S级 2010款 S300L 85.8万 0利率+万元售后+万元保险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奔驰S300采用3165mm的长轴距的S级W221平台,车身外形尺寸与更高级别的S500、S600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是5206mm、1871mm和1473mm。造型稳重中带有几分动感。车身侧面夸张的轮眉和倾斜的切割线当年觉得有些突兀,现在感觉顺眼多了,不仅如此,它还影响了奔驰其他车型,从而成为这个时代奔驰车的烙印。

绍兴奔驰S300内饰

绍兴奔驰S300方向盘  绍兴奔驰S300中控

内饰上S级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最值得称道的,当然是有助于提升驾驶乐趣和提高安全系数的 众多高科技装备。奔驰S级配备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可以有效保证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即便S300L是S系入门级别, 也依然不妨碍这款车安全特性。

绍兴奔驰S300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七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全无换档的顿挫感;改良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舒适性,使S300在崎岖道路上也如履平地;在车内,偌大的全景天窗带给乘员充分的视野,尽情享受与阳光和大自然的互动交流;最新一代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给驾乘者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使其安心享受旅途;而无钥匙启动(KEYLSEE-GO)在轻松便捷中,将S级的奢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点评:奔驰S级诞生于1949年,至今已有着近60年的历史,它是奔驰的顶级车型,也是豪华车市的尊贵典范。喜欢的朋友不妨至绍兴越星奔驰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22888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