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福特SUV新翼虎 惠州益成福特接受预定

福特SUV新翼虎 惠州益成福特接受预定

2012-11-14 09:52:0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长安福特首款SUV翼虎已经在国内正式亮相,据悉,国产版福特翼虎推出1.6T和2.0T共有6款车型,预售价约为19—27万元。目前惠州地区接受预定福特SUV翼虎详询:0752-5318777。

外观方面,福特翼虎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仅在尾门上增加了镀铬亮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福特翼虎还被誉为“更智能的SUV”,搭载了一系列的智能技术,如“运动感应式电动尾门”。该技术的灵感源于电子游戏机,只要车主拥有这款车的钥匙,在后保险杠中央的传感器附近小幅摆动腿部,车尾门就可以实现自动解锁并升起。

预定福特SUV新翼虎惠州赠4800元大礼包

 内饰方面,福特翼虎也基本延续海外版Kuga的设计,翼虎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感的仪表盘以及其他丰富的配置,应属高配车型。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使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方向盘控制键或中控区的触摸,将诸如电话拨打、短信收发、车内温度调节、娱乐、导航等对车辆信息系统的控制变得触手可及。

预定福特SUV新翼虎惠州赠4800元大礼包

 动力方面,福特翼虎将全系配备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包括1.6 GTDI(180马力/240N·m)和2.0 GTDI(240马力/340N·m)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国产翼虎全系配置了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会推出手动版车型。实现了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绿色环保的完美平衡。福特翼虎秉承了福特品牌时尚、安全等一贯的造车理念,成为其能够连续问鼎销量冠军的重要筹码。

编辑点评:福特有着悠久的SUV研发和生产历史,作为SUV明星车型,福特翼虎历经三代,仅在北美地区就已拥有超过210万用户群,是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按照“一个福特”与“1515计划”的产品上市规划,第一个冲击市场的是新福克斯,接下来就是翼虎与翼博。力争在SUV持续热销的国内车市中后来者居上,翼虎是长安福特证明其强大实力的首款SUV车型。【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益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江北4S店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江北金山汽车城内(益成福特4S店)
惠东专营店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城银基大道粤惠汽车大市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