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感谢您的参与

太原宝诚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感谢您的参与

2012-11-13 11:29: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1月11日,太原宝诚在宝诚培训教室开展了一个月一次的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效果和反映都不错。不仅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客户的配合和参与也让我们感动。

开展车主培训主要是因为客户着急提车,在交车过程中没有仔细听销售顾问介绍购车之后虽销售顾问不断联系,但电话并不能直观详细介绍,车主也很少看说明书、追求完美的BMW客户对生活既有高端的品位,又有保持低调、朴实的处世风格。借此机会可以宣传宝马爱心基本,让更多的车主参与其中 、冬季雨雪天气较多、虽购车已经但仍然很多功能没有体验过,遇到紧急状况无法通过车辆提升判断车辆状况 、种种原因导致车主不够熟悉车辆操控性,无法真正体验到BMW纯粹的驾驶乐趣等 。其培训目的显而易见:树立经销店的服务人员在新客户群中的专业形象,为未来的业务奠定基础、在新车车主稍有车辆使用体验的时候,与其沟通培训BMW的车辆使用知识,让新车车主更深入地了解车辆,体会到BMW产品的 特性 、作为一种客户关怀手段,从购车开始培养并建立积极的客户关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太原宝诚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感谢您的参与

本次活动共邀请20组客户,共出席18组客户,由销售与售后内训师分别针对BMW历史文化 、车辆互联驾驶、保养知识等进行讲解。现场进行有奖问答,车主们热情参与,积极举手抢答问题。最后,由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诚悦汇车主俱乐部并现场邀请客户加入!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为每位客户准备一份BMW礼品赠送给客户作为感谢,期望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宝诚!

太原宝诚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感谢您的参与

本次活动还特别加入了互联驾驶的环节,有几位客户对互联驾驶很感兴趣,本店销售内训已经对其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并且之后会专门组织专题讲座,邀请这几位客户参与进来,还有客户加入了本店的诚悦会俱乐部,利于以后更好的开展客户关怀活动。一个成功的活动不仅需要策划者和工作人员的努力,更需要我们这样忠诚的宝马客户,特别感谢各位客户的参与,我们也将积极进行客户活动的开展,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太原宝诚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感谢您的参与

太原宝诚秉承“诚服务,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承诺,将引入更多客户关怀活动,完善店内设备,用更贴心的服务关怀您,找到更适合的方式与客户建立沟通与联系,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也期待您与我们一同见证宝诚的服务,真正实现我们给您的承诺。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