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2012-11-13 10:3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一汽森雅S80是一款集合了多种车型优势和特点的新车,不仅拥有SUV般的通过性,还兼顾了家用轿车的舒适感受,更具有大空间的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森雅S80月末直销会给您真正的直销价!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森雅S80 1.5 MT精英都市版5座 6.79 月末直销会送惊喜优惠
森雅S80 1.5 MT精英都市版7座 6.99
森雅S80 1.5 MT精英舒适版5座 7.29
森雅S80 1.5 MT精英舒适版7座 7.4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一汽森雅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11月25日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推出佳宝/森雅终端直销会,本次直销会包涵了佳宝车系/森雅车系等不同款式,不同价位的车型,满足不同购车需求,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销售经理现场签售,即定即签,限量销售,售完为止!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一汽森雅S80整车造型饱满、圆润、大气,大面积黑色包围尤其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装饰更能突出SUV的特性,一体式黑色门框略显质感。在空载的情况下森雅S80的离地间隙高达200mm,无论行驶在城市还是乡村都游刃有余。森雅S80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150mm、1680mm、1740mm、2655mm,如此大的尺寸室内乘坐空间毋庸置疑。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动力方面: 森雅S80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7千瓦,最大扭矩为120牛米;1.5L车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80千瓦和141牛米,全系配合了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S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一汽森雅S80采用以安全著称的全黑内饰,中控面板以银色打底,活跃了车内沉闷的气氛。在舒适性方面森雅S80配备了手动空调、CD+MP3接口、遥控钥匙、可调头枕等,在高配车型上甚至配备DVD导航、真皮座椅等高端装备。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汽车家用的不断普及,车市走向也成为了社会潮流的一个缩影,买车、选车的眼光折射着每个人的生活追求与风格。来自一汽森雅S80正是这样一道醒目的时代标记,以极具时尚外观和SUV体验的操控性能回应现代潮流中对个性的呼唤,为向往自由、敢于突破的人群提供了不同以往的驾车感受。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