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索纳塔2.0尊贵版钜惠3.5万 限一台

枣庄索纳塔2.0尊贵版钜惠3.5万 限一台

2012-11-13 00:3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索纳塔2.0尊贵版钜惠3.5万 限一台

     网上车市枣庄讯 索纳塔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最成功的车型,也是现代汽车引入中国国产的第一款车型,可以说从索纳塔开始中国人才开始深入了解现代汽车。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滕州永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索纳塔2.0尊贵版限量一台钜惠3.5万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2.0 DLX AT尊贵版2011款 19.79 16.29 3.50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索纳塔尊贵版配置豪华全面,目前购买可优惠3.5万元现金,限量一台,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可抓紧到店了解。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属于垂直换代车型,外观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线条优美华丽,流畅动感,彻底摆脱了前代车型过于稳重的公务车形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空间宽敞舒适,达到了主流B级车的水准。

北京现代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风格动感前卫,线条与外观相呼应,做工也很不错。配置方面,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配置豪华全面。

北京现代

 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索纳塔度过了上市之初的市场适应期后销量稳步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青睐。虽然大换代产生的改变有风险,但索纳塔同样抓住了机遇,在不再注重公务车路线的同时,索纳塔收获了更大,更广阔的家用车市场,相信索纳塔会有更好的表现。

山东永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5806788 地址: 滕州市龙泉北路1331号东联汽车城内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