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宝马购320i敞篷轿跑现车紧张需预定

泰安宝马购320i敞篷轿跑现车紧张需预定

2012-11-12 14:2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宝马购320i敞篷轿跑现车紧张需预定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广宝4S店处了解到,购宝马320i敞篷轿跑现在店内有红、白色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320i 58.4万 58.4万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宝马3系前大灯的外“眼角”明显向侧面倾斜,使得其棱角成为典型的锐角,这一点暴露了该车内敛的锐气。尾部横切面高后端的楔形变得圆润,新3系的造型虽然没有它的前辈经典却变得更加富有流线型和动感,尤其是车身两侧的腰线从车头收至车尾时,三条腰线在尾灯处的逐渐合一,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整体合一的同时,却丝毫不影响动感。

华晨宝马  318i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通过创新设计的精选操作元件,以及颜色与材料新颖、和谐的搭配,BMW325i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精美。驾驶者可以通过高质量材料和富于表现力的颜色等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新系列包括钻石黑和太空灰的亮光装饰条、以及细粒抛光拉毛铝和水平粒状胡桃木装饰。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3系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该系列中顶级的新330i配备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了20千瓦/27马力之多,达到190千瓦/258马力,在每分钟2500-4000转时可获得3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9.0升/100公里。

编辑点评:320i座舱铺陈采用与323i相同的Sensatec透气皮内装,搭配镜面核桃木饰板,整体造型颇能迎合家庭客层偏好的沉稳典雅风格,乘坐舒适性也有一定的水平,比较可惜地,受到后传动轴的影响,后座中央乘员的腿部空间明显压缩。

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8 地址: 泰安市东部新区博阳路中段(省庄热电厂北1888米)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