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2012-11-12 14:3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继9月超3000辆之后再创新高,成功占据15万级城市SUV市场,成为第一个在该级别细分区间连续增长,并超过4000辆的自主品牌产品。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随着传祺世界级品质被更多消费者体验和认可,以及刚完胜全球海拔最高沙漠的传祺GS5 1.8T产品的推出,传祺GS5的销量有望持续攀升。”

现传祺轿车与传祺GS5已组成“双杰强强阵营”,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车型。现在体验购买传祺系列车型,即可获传祺轿车1.8L尊享9.3折优惠,轿车2.0L尊享8.5折优惠,GS5尊享超值大礼包!享受屡获国际嘉宾赞誉的精品座驾带来的舒适驾驭体验。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作为国内中型城市SUV的后起之秀,传祺GS5独辟蹊径,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优势的性价比,瞄准15万级黄金空白地进行“定向轰炸”,销量持续提升,9月突破3000辆,10月再度超过4000辆,成为中高端SUV销量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十一”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就备受各地消费者热捧,基本上都是同一展馆最热销车型之一。车展下定的消费者很多一部分都是听朋友介绍并亲自体验传祺GS5,产品品质可靠促使其下单。

世界级品质挑战全球海拔最高沙漠

传祺GS5全系车型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在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中国新疆段探险环保活动中,成功挑战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传祺GS5成功挑战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

成功翻越海拔达4485米的阿木巴勒阿希坎山口,沙石、雪地、甚至沙漠滩地,传祺GS5的表现令经验丰富的探险队员们连呼了不起。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传祺GS5,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高速过弯时侧倾幅度小且不易侧翻。

以49.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碰撞的传祺GS5,安全是其突出优势,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 不仅如此,每秒点刹50次以上的ABS,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细节令安全关怀更人性化。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荣膺中国(厦门)投洽会唯一指定用车

国际盛会检验,口碑深受好评

传祺上市以来,优越操控、安全性能和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将自主品牌品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大众市场受到热捧。同时,传祺两大车系更在国际盛会大放光彩,良好口碑还在公务车市场深受好评。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荣膺第18届义博会唯一指定用车

无论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2012连续两届中国(厦门)投洽会和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2012年中国-东盟博览会、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2年第18届义博会,传祺均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广汽传祺作为高端盛事的指定用车,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与卓越的服务早已获得了海内外嘉宾的一致肯定,国际兵联主席沙拉拉更亲临广汽乘用车工厂参观体验。除此之外,传祺轿车在公务车采购方面斩获颇丰,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

传祺十月销量突破4000辆    钜惠礼赞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参观广汽乘用车,试驾传祺GS5

即刻行动,现在购买屡获国内外贵宾赞誉的传祺系列车型,可获超值大礼包,更多优惠详情,欢迎垂询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