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2012-11-12 12:0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森雅M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配备了日本大发进口的最新DVVT双动态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AT变速箱,动力强劲,并且森雅M80具有超大空间、高通过性,可以满足商用、家用、运输、休闲、旅行等多种用途,堪称超价值典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森雅M80月末直销会给您真正的直销价!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森雅M80 1.3 MT超值版5座2011款 5.59 月末直销会送惊喜优惠
森雅M80 1.3 MT超值版 7座2011款 5.79
森雅M80 1.5 MT超值版 5座2011款 6.19
森雅M80 1.5 MT超值版7座2011款 6.3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一汽森雅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11月25日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推出佳宝/森雅终端直销会,本次直销会包涵了佳宝车系/森雅车系等不同款式,不同价位的车型,满足不同购车需求,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销售经理现场签售,即定即签,限量销售,售完为止!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一汽森雅M80的车身设计比较圆润,在满足内部大空间的要求同时避免了车体视觉上的生硬感。不论是从侧面还是尾部看过去,都能够直接感受到它独有的内部大空间优势。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上橄榄形水晶灯罩,点缀车头。车尾的水晶灯组与前大灯前呼后应。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森雅M80在动力方面,分别装配了两款日本原装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和1.3L。这两款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强大的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月末直销会送优惠

M80的中控台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整体布局设计较为中庸,虽然采用了流行的双色搭配,但是生硬的塑料质感还是有待提高的。不过基于实用性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有效的控制了后续的维修成本。M80的空间优势不仅来自于车内的较大空间设计,多处的存储空间设计也是亮点,兼顾了前中后三排乘客的需要。

编辑点评:森雅作为一款多功能时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而且作为小型的MPV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5座和7座的选择,乘坐和使用空间优势明显。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