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中国一汽 “驱动梦想生活”

中国一汽 “驱动梦想生活”

2012-11-12 11:3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有效期:2012年11月1日-2013年1月31日

活动主题:驱动梦想生活

参与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发布自己真实感人的人、车梦想,就有机会获得中国一汽乘用车的梦想试驾员(十年试驾权)资格,并有机会以自己梦想为题材,参与知名导演执导拍摄的微电影。

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1日——2013年1月31日

活动平台:

网络平台:www.mengxiang321.com 手机WAP平台:wap.mengxiang321.com

梦想大奖征集评选时间(11月1日-1月6)

征集评选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11月1日 ~ 11月23日  第一阶段中奖公告时间:11月28日

征集评选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11月24日 ~ 12月14日 第二阶段中奖公告时间:12月19日

征集评选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12月15日 ~ 1月6日第三阶段中奖公告时间:1月11日

微电影网络颁奖:

敬请期待

活动参与方式:

网友通过发布梦想、接受投票,将有机会获得线上好礼及梦想大奖。

中国一汽 “驱动梦想生活”

奖项设置

1.梦想大奖:

梦想试驾员: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网友上传梦想投票数最高的前50名中抽选10名;

第二阶段:从网友上传梦想投票数最高的前80名中抽选10名;

第三阶段:从网友上传梦想投票数最高的前100名中抽选10名;

以上30名网友将获得中国一汽乘用车梦想试驾员(十年试驾权)资格。

备注:

1)奔腾B90梦想试驾员共6名;欧朗梦想试驾员共12名;威志梦想试驾员共12名。

2)有机会参与梦想微电影拍摄的网友将获得奔腾B90,其余车型随机发放。

3)所有车型颜色及配置随机发放。

梦想微电影出演机会:获得梦想试驾员资格的30名网友中,根据发布的梦想内容以及导演的审核,最终选出6名网友将有机会出演自己梦想的微电影。

(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拍摄,其演出权视为自动放弃。演出权不可以任何方式折现或转赠。本活动有对其梦想适度改编及作为脚本拍摄的权利。)

2.参与奖:活动期间每天在活动平台送出200张手机充值卡,需要在活动平台以5000枚金币进行兑换。参与线上或线下(到店头填写用户信息表或试乘试驾指定车型)活动可获得活动礼券兑换相应金币。

3.购车奖: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可以获得购车好礼及3000枚梦想金币。

              奔腾B90获得(2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欧朗获得(1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威志V5获得(1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兑奖规则及流程:

1,梦想大奖兑奖说明:

网站将定期在“中奖公布”中公布获奖用户ID,活动事务局将通过注册时用户填写的手机号联系本人【在获奖名单公布后7天内,如因中奖用户本人原因无法与之取得联系,自动视为弃奖。

2参与奖兑奖说明:

5000金币 兑换 50元 手机充值卡

1.登录活动网站-2.进入兑奖页面-3.兑换奖品-4.手机接收充值卡密码(7天左右)【*充值卡每天限量200张,先到先得。同一账号最多成功兑奖5次,24小时内不可重复兑奖】

3,购车奖兑换说明:

1.用户购车-2.登录活动网站-3.进入兑奖页面-4.选择“购车用户”-5.输入车辆VIN码及经销店名称-6.活动事务局审核(45天内)-7.查看活动网站公告-8.手机接收充值卡密码。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商家名称: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96-9601

抢购热线:0531-87512377/87987734

售后电话:0531-87980547

地址:济南经十路284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