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月末抢争销量 一汽佳宝/森雅终端直销会

月末抢争销量 一汽佳宝/森雅终端直销会

2012-11-12 11: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11月月末特推出佳宝/森雅终端直销会,以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经过多方面努力,目前争取到厂家的直销价抢购支持政策;另外在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均可参加抽奖(100%中奖率),对佳宝/森雅情有独钟的你,怎么舍得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快来把你的爱车带回家吧!

终端直销疯狂抢购,另森雅还推出劲爆低价车型,一车一价,实现真正的直销价;本次直销会包涵了佳宝车系/森雅车系等不同款式,不同价位的车型,满足不同购车需求,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销售经理现场签售,即定即签,限量销售,售完为止!

2012年11月25日仅此一天,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报名热线:0477—3993321   15247376311

活动地点:鄂尔多斯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背后(乘18路和兴汽车城下车)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5日

温馨提示:此活动可预约报名,前5名客户将获得惊喜礼品一份!先到先得!更多优惠、更多惊喜、更多服务尽在中国一汽吉鑫雅4S店!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
 
ll_hei }, 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