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2012-11-12 10:52:0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1月11日,东风小康深圳永奥4S店在龙岗世贸百货广场隆重举行了“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品鉴乐购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广大朋友积极参与趣味品鉴游戏,乐在其中,对参与游戏的朋友,赠送了2.5L金龙鱼食用调和油。当日品鉴会,东风小康深圳永奥4S店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同时,凡活动当日购买东风小康C37的用户,即可获得42寸彩电一台。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东风小康C37外形设计的棱角分明,初次见到它的时候,总会感觉与新世代全顺有几分神似,方方正正的外形为它增添了更浓的商务气息。东风小康C37的外形尺寸为4500*1680*1960mm,轴距为3050mm,与其它竞品车型相比,东风小康C37应该算是微客产品中的大块头。立式摆放的大灯总成显得非常个性,方正的外形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两条粗壮的横条幅设计,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感觉。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中控台采用硬质塑料进行包裹,据编辑体验,各部件间的接缝均匀,并无出现毛刺等现象,并且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东风小康C37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座位数最多的9座版车型,内部空间也不会感到特别局促,而且中间两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调节,比较实用。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东风小康C37搭载的是一台1.4L全铝发动机,型号DK13-06,最大功率为10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5200rpm,传动方面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面满足发动机在不同转速情况下的进气需求。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 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东风小康的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

东风小康C37品鉴乐购会开幕 售4.69万起

 东风小康C37的定位是“小型客车”,是满足微客市场中高端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它具有“一车三用”的特征,主要指的是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三大功能,其实最主要的特点就是东风小康C37的空间大,承载多。

一车三用  东风小康C37实至名归

东风小康C37定位为“小型客车”,是满足微客市场高端人群需求的主流车型,它具有“一车三用  大不一样”的明显特征——“一车三用”,指的是东风小康C37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三大功能;“大不一样”,指的是它能带给用户“实惠大、面子大、空间大”的独特使用价值,它与传统的微车有着很大不同,它集合了微型车和MPV的一些特质,但并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所体现出的是一种高品质的、统筹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需求的全新车型。

东风小康C37的贴心家庭用、悦享商务用、给力物流用三大功能体现

“贴心家庭用”则是东风小康C37带给用户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领先行业的超大空间可以轻松满足一家人的外出需求。东风小康C37高度关注用户实际所需,赋予用户“一车一大家庭”的和谐理念,让用户畅享美满家庭生活。C37可以满足用户7座或者9座、以及“7+4 ”11人的空间使用需求,7座可以让自己一家三口和双方父母乘坐,9座和11座则在满足自己一家三口和双方父母乘坐外,还可满足亲属乘坐。除此之外,后备箱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物品。所以,C37非常实用于一大家人外出,而轿车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以前的传统微车也做不到这一点。

“悦享商务用”是东风小康C37与生俱来的优势,绝对可以让用户很有面子。无论是俊朗大气的外观或者是豪华内饰,或者是超控方面高级轿车元素的使用,都使得东风小康C37格调与众不同,尽显奢华和彻底脱胎于传统微车的尊贵,绝对是实用的豪华坐骑。用微车的价格换来豪华商务车的感受,用户开着东风小康C37进行商务活动,足够面子,心情愉悦,定能事半功倍。

“给力物流用”是东风小康C37不可忽视的内在能力,底盘扎实,采用超厚一次成型的底盘纵梁,承载能力强,车身结构更加稳固,外加达5.1立方米的空间组合,可以装载更多货物,具有行业领先的物流能力。

集如此多功能和卓越品质、性能于一身的东风小康C37售价只在4.69万元到5.98万元之间,其性价比具有明显的行业优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小康深圳地区独家经销商——深圳市永奥实业有限公司
嘉进隆展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10号
电话:26464768

元瑞展场地址:福田区水上乐园元瑞汽车广场C13号
电话:83701216

大富展场地址:福田区侨香路山姆会员店旁东风汽车直销部
电话:83700262

宝安展场地址:宝安区107国道鹤洲路口对面世纪车城5号
电话:27497852

沙井展场地址:沙井镇107国道黄埔路口东风专营店(新桥客运站旁)
电话:27273398

公明包捷展场地址:宝安区公明镇包捷汽车市场东风专营店
电话:29623075

龙岗展场地址:龙岗区信义车城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