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传祺双杰 生活中旅途上天地间的风景线

传祺双杰 生活中旅途上天地间的风景线

2012-11-12 10:4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雪冰   

据悉,传祺10月销量突破4000辆,继9月月销超3000辆之后再创新高,同比增270%,成功占据15万级城市SUV市场,成为第一个在该级别细分区间连续增长,并超过4000辆的自主品牌产品。源于出色品质和服务的车主口碑,帮助传祺跻身热销阵营。

高性价比时尚座驾 传祺GS5受热捧

传祺双杰 生活中旅途上天地间的风景线

作为国内中型城市SUV的后起之秀,传祺GS5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优势的性价比,月销超3000辆,成为中高端SUV销量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曾在日本居住7年的杨洋是某出国教育机构的一位经理。回国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对传祺GS5一见钟情。“当时我一看见这车,就兴奋了,外观时尚大气,配置很丰富,当场就被它打动了。”杨洋兴奋地讲述着他与传祺GS5首次相遇时的情景。

“开起来视野宽阔,操控也好,去郊游时,无论遇到土路还是砂石路,都能轻松应对。而且回头率很高,相比哥们的德系SUV,空间大,配置多,价格还低。”杨洋由衷的表达着他对爱车的喜爱。

从杨洋的表述中,我们发现,传祺GS5不但符合他追求时尚潮流的眼光,更契合了他追求高性价比、务实的消费理念。

品质典范  购传祺享宜人车生活

传祺双杰 生活中旅途上天地间的风景线

底盘扎实,操控精准,外观大气,安全可靠……这是众多车主对传祺轿车的评价。口碑是品质最好的证明,传祺轿车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畅快的驾乘体验与宜人汽车生活。

作为一名医生的冯文渊,也是一名传祺轿车的车主。冯文渊第一次在店里看到传祺轿车时,就被传祺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所吸引,因感觉20万的预算不够购买此车,而并未询问。“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第二次去看了车,才知道这车应用了欧洲高性能底盘和动力技术,价格才10多万,而外形与空间却比其他合资车大多了,感觉这车很合适,当时就下订单了。”

贴心服务 全国销售网络加速建设

令消费者倾心的不只车本身,还包括传祺优质的服务。对此,冯文渊深有感触,“一次我发现车胎上有一个小钉子,就给4S店打电话,一会儿店里就来人了,先是把胎充满气,然后开到店里补好了,服务真不错。”他满意的称赞。

广汽传祺创立之初就提出“4S+S”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近期,在深圳、昆明等多个城市的新销售店相继开业,预计下月经销商网络将达到150家,全面覆盖二三线城市。随着销售版图的快速扩张、产品认可度逐渐提升,广汽传祺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传祺双杰 生活中旅途上天地间的风景线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销售贵宾专线:0371-65759999。现二手车置换及保险理赔业务已全面升级,有需置换新车或续保及理赔的朋友可咨询贵宾专线:0371-65759999。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06666。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