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综合优惠1.5万 有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宝来综合优惠1.5万 有现车供应

2012-11-12 11:58: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大众宝来综合优惠1.5万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宝来是一款久经中国市场考验的车型,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家用需求。编辑近日从深圳南方腾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一汽大众宝来综合优惠1.5万,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99。想获得一汽大众宝来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2012款 1.50 综合优惠,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1.88万元
购置税
约7615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5274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33199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宝来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此外,一汽大众宝来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能够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一汽大众宝来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宝来是款经典车型,动力够用,乘坐舒适,操控性能比较不错。近期有购车意向的车友,不妨关注下一汽大众宝来。【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9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