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传祺感恩回馈季 现订GS5可获万元礼包

传祺感恩回馈季 现订GS5可获万元礼包

2012-11-12 10:2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据悉,11月11-30日,传祺GS5周年版赏车会即将火热开启。邀你领略首次进入库木库里沙漠无人区的中国自主城市SUV——传祺GS5的品质魅力,更将享受到大手笔的购车优惠。

传祺感恩回馈季 现订GS5可获万元礼包

实用科技是秘诀  超群品质受热捧

传祺GS5凭借出色的品质,上市之后成功进入中高端城市SUV热销阵营,月销量超3000。10月,传祺销量逆市上涨突破4000辆,同比增幅达270%,继9月销量超3000之后再创新高。

传祺GS5近期推出的两款周年版车型同样传承既有车型的超群品质,并增加更多科技配置,带来精彩驾驶体验之余,也进一步提升传祺GS5的超值魅力。

据悉,传祺GS5 2.0AT周年纪念版在2.0AT精英天窗版基础上增加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带电动折叠及除霜除雾功能外后视镜共5大科技领先配置,售价仅为15.68万元。

驾驶2.0AT周年纪念版,你可以享受天窗带来的明媚阳光,便捷地进入和启动车辆,随时了解胎压状况防患于未然,在长途驾驶中不必数小时保持腿部的僵直动作,从容面对狭窄路况与寒冷天气。

大胆突破抢先机  黄金配置制胜市场

尽管随着高科技配置的普及,此前在豪华车上才有的ESP系统已经成为中高端城市SUV黄金标配,但也多是动辄18万以上的合资车型才有配备。传祺GS5 2.0MT周年限量版大胆突破这一格局,将带高性能ESP系统的中高端城市SUV价格带到了14万内。

传祺GS5 2.0MT周年限量版在非天窗版基础上,增加内藏式防夹天窗,更为实用;增配全球同步的德国博世第九代ESP,轻松实现更佳的科技安全驾驭。同时,13.98万元的售价一举打破18万以上级别车型才配有ESP系统的界限,性价比大幅度提升。

赏车钜惠 豪礼机不可失

据悉,活动当月不仅能零距离感受传祺GS5周年版的风采,现场购传祺GS5 2.0MT舒适版即送5000元超值大礼包,购传祺GS5 2.0AT精英版即送10000元超值大礼包。魅力四射的车型以及丰厚的优惠大礼,将共同为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超值的购车盛典。机会难得,报名从速。更多优惠,欢迎到店致电详询。

2012年11月11至11月30日传祺感恩回馈季期间,进店即有惊喜礼品相赠,传祺轿车 1.8MT舒适版10.98万元,加配不加价(针织座椅增配为真皮、钢圈增配为16寸铝合金轮毂、单碟CD增配为DVD导航、倒车影像),再赠送5000元油卡,限量供应;传祺轿车可享受最高1-1.5万元综合优惠;特供车更可享受最高达3.5万元综合优惠!购传祺GS5可享受5000元精品装饰大礼包,部分车型可享受万元精品装饰礼包;加1元七折装导航,优惠绝无仅有,贷款购传祺GS5可享受厂家贴息5050一年之内名利息,免月供贷款方式,详情请咨询0731-88785555。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试乘试驾传祺、传祺GS5,零距离体验这款中型城市SUV带来的非凡驾驶乐趣。

湖南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8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落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