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鼎雪佛兰 雪佛兰新景程新车到店

太原宝鼎雪佛兰 雪佛兰新景程新车到店

2012-11-10 07:53: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雪佛兰的一款经典中级车,全新设计的雪佛兰新景程现已全面到店。全新景程在外形、内饰和配置方面都做了大幅的改变,显得更具现代感。!“尝鲜”热线:0551-58   全新雪佛兰景程外观的主要变化聚焦在前脸部分,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式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还带有镀铬饰条,显得更具现代气息。八幅轮毂的配备,令全新景程看上去动感十足。作为内外兼修的典范,全新雪佛兰景程的内饰设计显得更为简约,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更为便利,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快捷实惠的智能服务。全新景程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配备了通用汽车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操控将更为流畅、油耗更低。

太原宝鼎雪佛兰 雪佛兰新景程新车到店

一直以来,景程受到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爱家、爱事业,并为之付出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为自己也为家人创造有品质、体面的生活。全新雪佛兰景程的推出,将为他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更为优质的服务。在即将到来的年底车市大战中,全新雪佛兰景程势必成为国内中级车的有力角逐者。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购车。

——宝鼎雪佛兰  未来为我而来——

名称: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小马村对面)

销售热线:0351-7539799

售后热线:0351-7539998

分期热线:0351-7539973

24小时救援热线:15903437799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